世界上有神仙嗎?來看這些耐人尋味的奇事(組圖)

發表:2018-07-20 2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現代,人們普遍認為神仙是影視劇和神話中的人物,是虛構的。很多修行者都體驗了佛、菩薩親臨身邊傳法這樣不可思議的事情。很多還沒有什麼修為的佛弟子有過這樣的體驗:遇到極度危險時立即念某個咒語,或者念觀世音菩薩的名號,立即化險為夷。在一般人看來,這完全違反科學,很多搞科學的人更是接受不了,於是就斥為迷信。那麼到底世界上有神仙嗎?

谷歌地圖驚現神仙

世界上有神仙嗎?來看這些耐人尋味的奇事
谷歌地圖驚現神仙。(youtube視頻截圖)

打開Google Map,搜尋47.110579,9.227568(是瑞士某處),點選綠色箭頭,再點選「街道檢視/street view」,點往左2次,再往天空看,你會看到兩個仙人站在雲端!

長春天空驚現孫悟空

世界上有神仙嗎?來看這些耐人尋味的奇事
88年長春天空驚現孫悟空。(youtube視頻截圖)

在1988年的長春,某個夏天的下午,長春市公平路小學就發生了一起群體目擊事件,那個事件就發生在天上,所以當然不止這個小學發現了,按理來說整個長春市的人都應該會看到。而天上出現的東西,就是《西遊記》中的孫悟空。

對於88年天空驚現孫悟空事件,很多長春人都有記憶,據說是看到孫悟空和豬八戒在天上,還有好多個神仙一起,非常的壯觀。據說當時的天氣特別的好,可後來突然就變成陰天了,然後天空上就出現了孫悟空之類的人物。

樂山大閉眼事件

世界上有神仙嗎?來看這些耐人尋味的奇事
樂山大佛閉眼事件。(youtube視頻截圖)

據說早在2017年年初的時候,網絡上就有傳言說2017年樂山大佛又會閉眼!樂山大佛2017閉眼事件難道又預示著有大事發生?細數前三次閉眼必定發生的大事!網絡上也有很多關於四川樂山大佛顯靈的傳說。

1962年遇上三年大饑荒,餓死的人數以萬計,岷山上漂浮眾多屍體,大佛不忍看這人間的悲劇,痛苦的閉上眼睛並默默的流淚。下圖是1963年大佛流淚的照片,政府動用了4千萬對大佛進行清洗,但還是沒有能抹去大佛眼角的淚痕!

世界上有神仙嗎?來看這些耐人尋味的奇事
大佛流淚。(youtube視頻截圖)

NASA拍到宇宙天國世界

1994年2月8日,美國世界新聞週刊刊登了一張照片,這張由哈勃太空望遠鏡攝於1993年12月26日的照片清楚的顯示出,在茫茫的夜空當中有一大片璀璨無比的城市,這就是人們努力尋找的「天國世界」,或許這就是人死後的真實世界也說不定。據說,這張照片只是傳回的照片中的幾百分之一。

世界上有神仙嗎?來看這些耐人尋味的奇事
NASA拍到宇宙天國世界。(youtube視頻截圖)

女研究員梅森博士引述美國航天局內部專家的話,表示那片城市絕對是天國:「因為就我們所知,人體生命是不可能存在於一個冰冷的、沒有空氣的太空中。」相信神存在的梅森博士說:「我們發現的是上帝居住的地方。」

人類拍到的真實神仙圖片

中國的神話傳說中,神仙一直是「重要力量」的存在,神話故事不能說百分百的確定,但神話本身就是來源於生活。中國老一輩的人都相信世界上有神的存在,神仙會保佑祈禱者一生平安,但卻從來沒有人見過真正的神仙,有人自稱見過真正的神仙,並有拍到的真實神仙圖片,當被公開的那一刻引起了極大地轟動。

世界上有神仙嗎?來看這些耐人尋味的奇事
萬德寺開光大典。(youtube視頻截圖)

世界上有神仙嗎?來看這些耐人尋味的奇事
人類拍到的真實神仙圖片。(youtube視頻截圖)

廬山神燈之謎

廬山是中華十大名山之一,李白詩中「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生動形容了廬山美景。千百年來,廬山上有很多神奇的自然現象無法解釋,廬山神燈之謎就是其中之一。廬山「神燈」早在一千多年前就有記載,千百年來,閃爍變幻的神燈作為一種罕見的自然奇觀,吸引無數人前往覽勝探謎。

世界上有神仙嗎?來看這些耐人尋味的奇事
廬山神燈之謎。(youtube視頻截圖)

愛因斯坦承認神存在

愛因斯坦確信神的存在,他說過,今天科學沒有把神的存在證明出來,是由於科學還沒有發展到那種程度,而不是神不存在。總而言之,人的五種感覺是有限制的,無法感覺出神的存在,科學也無法否認神的存在。

在世界各地,總有一些攜帶電子設備,夜間出沒於各種墓地、鬼屋、廢棄倉庫等地的人,堅定的認為電子設備能讓他們拍到鬼,這些人自稱是尋鬼愛好者,並致力於尋找那些不可思議的存在——鬼魂。

這部分尋鬼者堅稱,幽靈的存在是有科學依據的,他們的依據來自於最偉大物理學家之一愛因斯坦,他的能量守恆定律是尋鬼者堅信鬼魂存在的重要理論依據。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