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中國速瞄】自封眼神催眠師 小三學歷離3次婚(組圖)

發表:2018-07-21 0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21中國速瞄】自封眼神催眠師小三學歷離3次婚
川普表示已準備好向5000億中國貨徵收關稅(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7月21日訊】川普:準備向5000億中國貨徵關稅

香港經濟日報報導,中美貿易戰再升級,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已準備好,可向5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徵收關稅。此金額幾乎等同中國去年所有出口至美國的貨品規模,意味中美貿易戰可能全面打響。

 

共軍水雷演習疑出包 連雲港海域有未爆彈

中央社報導,連雲港海事局微信公眾號證實,連雲港附近海域存在未爆炸彈,大概位於北緯34度54分04.8秒、東經120度14分00秒,附近水深23至25米。由於中國海軍6月疑似曾在相同水域舉行水雷戰演習,因此,不少大陸網友將兩件事聯想在一起。有網友諷刺說:「厲害了,我的連雲港!」

【7.21中國速瞄】自封眼神催眠師小三學歷離3次婚
中國軍方水雷演習疑出包(網路圖片)

 

自封眼神催眠師 僅小三學歷

在中國各省瘋狂斂財500萬人民幣、自稱中國唯一的眼神催眠創始人邱瀚民,日前被爆,其實只是一名來自湖北的農村婦人,今年45歲,經歷三段失敗婚姻,育有3名兒子,僅有小三學歷。她起初由湖北到江蘇打工時經搬過磚、加入過傳銷團體,後在2015年,憑著三寸不爛之舌,把自己塑造成「眼神催眠師」,行騙3年,令上千民眾成為受害者。

【7.21中國速瞄】自封眼神催眠師小三學歷離3次婚
自吹是眼神催眠師 行騙上千民眾(網路圖片)


 

中國「共享單車」又遇挫 ofo傳撤出澳洲、德國

自ofo小黃車宣布撤出澳洲市場後,近日又傳將退出德國,雖然有關負責人對外表示「還需要核實」,但大陸共享單車短短3年內由極盛走衰卻是事實。 2017年宣佈破產的共享單車公司包括:悟空單車、町町單車、酷騎單車、3V bike、小藍單車,及小鳴單車。

【7.21中國速瞄】自封眼神催眠師小三學歷離3次婚
中國「共享單車」又遇挫(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網友瘋傳重慶疑似驚現UFO

重慶的微信朋友圈18日晚間,瘋傳市內出現疑似UFO的橙黃色光球。網絡消息指,發現「UFO」的範圍包括沙坪壩、大學城及大竹林一帶。多名目擊網民表示,「UFO」出沒時間約為晚上8時,當時看到多個光球依次在天空中出現,其後逐漸消失。

【7.21中國速瞄】自封眼神催眠師小三學歷離3次婚
重慶疑似驚現UFO(網路圖片)

 

重慶41℃ 青島三伏天下雪

隨着氣溫進一步上升,被稱為今年以來「最強高溫」的炎熱天氣正在中國不斷擴張,多地進入曠日持久的「炙烤模式」,桑拿天面積覆蓋全國五分之一土地,四川瀘州市20日最高氣溫錄得41.7℃,重慶開州區錄41.3℃。但熱浪滾滾之際,青海天氣反常,竟在三伏天下雪,異常氣候令人稱奇。

 

「垃圾山」崩塌 牧童兄弟遭活埋慘死

《新京報》報導,本月10日,雲南省花山村周家一名12歲、一名10歲牧童兄弟,前往村莊東側山坡放牛時失蹤,家人四處尋找後發現,當地一座無人看管的垃圾山突然崩塌,將這對正在現場放牛的兄弟活埋。村民在茫茫垃圾海中找到他們時,2人已經無生命跡象。

【7.21中國速瞄】自封眼神催眠師小三學歷離3次婚
牧童兄弟遭活埋慘死(網路圖片)

 

內蒙洪災釀2死5失蹤

近日大陸多地連日暴雨成災,其中內蒙古包頭市固陽縣20日發布消息稱,該縣遭遇洪水災害,造成2人死亡、5人失蹤。

【7.21中國速瞄】自封眼神催眠師小三學歷離3次婚
內蒙洪災造成2人死亡5人失蹤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