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挨餓!減肥減脂 它們是越吃越瘦的食物(圖)

發表:2018-07-24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助於燃燒脂肪的食物,才能越吃越瘦。
 有助於燃燒脂肪的食物,才能越吃越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每次只要提到減肥,大家都會把「食物」視為敵人,好像只要吃東西就會有罪惡感,甚至會有瘦身不成反變胖的觀念,但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迷思,反而,要跟食物做好朋友並瞭解其特性,選擇有助於減重的食物才對。

選擇減肥食品,不只是看它的熱量有多高,還要看這些食物是否利於減肥,吃什麼減肥好?今天給大家推薦有助於燃燒脂肪的健康減肥食品,讓你越吃越瘦。

它們是越吃越瘦的食物

1、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減肥時候的理想食品。

2、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3、木瓜

木瓜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4、西瓜

西瓜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多吃也不會致肥。

5、蛋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6、西柚

大家知道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7、扁豆

扁豆含大量的膳食纖維,不僅會增加飽足感外,也會穩定血糖,另外,它的礦物質還能促進新陳代謝。

8、堅果

堅果除了有不飽和脂肪酸,高蛋白、礦物質、纖維素外,還有能夠幫助催化脂肪的微量元素,例如:腰果、杏仁等都很適合減重者食用。

9、辛香料

辛香料如薑黃,除了抗氧化劑β-胡蘿蔔素,有助於保護肝臟免受自由基的傷害外,還能促進新陳代謝。

10、肉桂

肉桂可提高新陳代謝、防止脂肪儲存,有助於減重。

11、藜麥

藜麥富含的膳食纖維和蛋白質能增加飽足感,此外,它因不含膽固醇,不會在體內形成脂肪,又容易消化。

12、花椰菜

花椰菜熱量低,又有豐富的含水量,因此,吃下肚後容易有飽足感,可避免攝取過多。

13、西紅柿(番茄)

西紅柿是對抗脂肪的最佳聖品,不僅低脂高纖,有助於代謝外,還能抗發炎。

14、綠茶

綠茶的成分兒茶素、咖啡因,早已被證實能促進新陳代謝,特別是兒茶素,還能提高基礎代謝率,有助於控制體重、降低體脂肪及改善身體質量指數。

15、酪梨

酪梨因含有單飽和脂肪酸(Omega9)、高纖又富含脂肪,不僅可控制飲食外,還能燃燒脂肪,但要適可而止,不要攝取過量。

16、綠色蔬菜

綠色蔬菜種類很多,如富含纖維質的菠菜、花椰菜或熱量低的羽衣甘藍等。

責任編輯:蓮心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