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疫苗 中國人在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上訴苦 (圖)

發表:2018-07-24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駐北京大使館
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8年7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長春長生製藥公司疫苗事件持續發酵,不少中國人無奈之下到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上訴苦。

長生製藥生產65萬劑給新生兒接種的「百日破」疫苗,質量檢測不合格,但已有超過21萬山東兒童接種,引起家長恐慌,不少中國人跑到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上留言訴苦。

每天早上逗粉蛆:美國法律會對製造假疫苗者怎樣判罰?美國總統為啥老是那麼愛管閑事?雞毛蒜皮的事都要發推特,我們這,造個假藥、死幾十個人、房價物價壓得民不聊生,都沒個總統刷條微博

世界咫尺之間:終於明白他們怎麼能自信的?原來就是假疫苗坑害幾百萬孩子,他們跟沒事人一樣。

厭青長老:救救我們吧,現在又來假疫苗的事,我給您下跪了。

愛動腦筋的大青蛙:誰給孩子打上正常的不死人的疫苗,別說跪,趴著都行。

Goning2011:跪著也比現在舒服,我要做人!跪著的人!

愛動腦筋的大青蛙:請問大使大人,疫苗造假在貴國會怎麼處置?在我國罰三百萬,自罰兩杯。頂我上去讓大使看到!

關於疫苗中國人在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上訴苦
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截圖(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Amarsoft_zx:美國,最偉大的特朗普領袖,救救我們吧,救救我們的人權吧,救救我們的孩子吧,這裡的人民生活太苦啦。

溯月110_203:這次是毒疫苗,下次是什麼?已經對這個無恥的國家絕望了,請美國動用一切力量打擊邪惡。

幸運danny趙:來解放我們吧,他們連孩子都不放過。

用戶6516132690:傷心活在一個沒希望的國家。

鴨鴨巫在路上:我們有中國夢呀,24個字快背完了。

Copyvcd:現在的不方便開坦克上街碾人,打點假疫苗瞭解一下。

浙裡就是我:在美國,疫苗造假會如何判罰?如果是上市公司,可以直接退市嗎?會有監管人員承擔責任嗎?

很多的多的:5000億什麼時候來啊再不來我們的孩子就要背滅光了。

太湖邊一朵美麗的小菊花:我們的豬疫苗都是假的。

關於疫苗中國人在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上訴苦
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截圖(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Cest_la_vie9:請問長生生物這種公司在美國會如何處理?

芙蓉花開29:川總千萬別心慈手軟。現在是最好的契機,您正在書寫劃時代的歷史!!

Jayson_Yuan:某國已喪盡天良,毒奶粉毒疫苗,權錢所到之處,百姓一片荒涼!細思極恐!請正義為世界做主!

遐邇觀周:麻煩特朗普管管長生生物造假疫苗,好麼。

不再十染:疫苗,這個國家廢了,你們加把勁。

阿修羅界11:你們美國千萬不要再進口了,我們國家沒救了。疫苗都造假!這些人的行為已經達到反人類,反社會的程度了。

思海99:假疫苗事件請大使關注一下,這家公司在干反人類的罪行。

武松打虎6:不,是這個厲害國在干反人類的罪行。

獅城聯合:貴博常常讓我想起一句話: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感覺不夠二:疫苗的文章也刪了(哭)川普(特朗普)幫幫忙,我們只是想保護好自己的孩子。

一天到晚上俱樂部:你不認清的真面目,美國總統也無能為力。

排面平方333:怎麼爭?拿起槍桿子爭還是法律武器?我都看不到希望。

水藍的理想:自己用腦子想。你想要看的到,就能看的到希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