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援助美國農民 另160億關稅瞄準北京(圖)

發表:2018-07-25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援助美國農民 另160億關稅瞄準北京
川普援助美國農民,愛荷華州農民塞(Steve Seye)和他的孫女(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7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美國川普(特朗普)政府週二(7月24日)宣布向受到貿易戰衝擊的美國農民提供120億美元緊急援助;與此同時,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就新一輪對中國商品的160億關稅舉行聽證。

美國農業部長桑尼.珀度(Sonny Perdue)週二(7月24日)表示,該計畫將通過美國農業部的商品計畫為農民提供直接援助和其它臨時救濟,以便讓川普總統有時間與中國、歐盟和其它國家進行談判,最終達成長期的協議。

與此同時,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就價值16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征關稅的問題在7月24日與25日召開聽證會。貿易代表辦公室表示,這次徵稅的原因是中國在科技轉讓、知識產權和創新上的不公平行為。

美國之音報導,農業部援助項目將包括直接向農民付錢、貿促措施以及購買食物。按照《商品貿易公司憲章法》,這些項目已經獲得授權,無需國會專門批准。

福克斯新聞報導,該計畫是川普在堪薩斯城舉行的一次全國大會上發表講話時宣布的,他敦促人們耐心等待關稅的處理,並表示「農民將成為最終貿易協議的最大受益者」。

「農民將成為最大的受益者,」川普在演講中說。「我們將做一些前無古人的事。」

川普表示,其治下的政府取得了眾多經濟成就,並呼籲農民在他努力解決貿易協議的過程中繼續給予支持。

《華盛頓郵報》援引知情人士的話說,援助對象包括豆農、奶農和豬肉生產商,週二宣布的措施預計將在9月3日勞工節前生效。

在美國與中國以及歐州國家不斷升級的貿易糾紛中,被視為共和黨與川普支持者的美國農場主成為對方徵收報復性關稅的對象。今年4月,川普總統表示,他已指示農業部長珀度採取保護農民的措施。他說:「我們的農民是偉大的愛國者。」川普威脅要對所有5,000億美元從中國進口的產品徵收關稅。

據美國之音之前的報導,伊利諾伊州保羅郡的布萊恩.鄧肯是一名農場主,除了小麥,鄧肯的農場每年還會產出七萬頭豬。他表示:「知名大學的經濟學家們僅僅根據中國動態和外圍問題就已經估計我們每頭從賺4到5美元,變成每頭賠7到8美元。」鄧肯說:「由於各種原因,我們在過去四年中已經看到農場的收入減半。如果我們失去所有的出口市場,我們很可能看到它再次減半。」

農業部長珀杜6月25日在《今日美國》網站上發文說,美中之間不公平的貿易長期存在,現在美國總統川普對中國採取強硬態度,而中國試圖威脅美國農民來讓美國政府讓步。川普總統已經表示,他不會退縮,也不會允許美國農民受到中國報復性措施的影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