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藥品安全是共產黨「義不容辭之責」?(圖)

——談疫苗事件

作者:未普 發表:2018-07-26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確保藥品安全是共產黨「義不容辭之責」?
確保藥品安全是共產黨「義不容辭之責」?(圖:flickr)

【看中国2018年7月26日讯】如果你是一位父親或母親,帶孩子去注射百白破疫苗(註:百日咳、白喉、破傷風三合一疫苗),卻眼睜睜地看著你的活蹦亂跳的孩子變得無精打採,活力全無,萎縮抽搐,直至最後終身殘廢,甚至死去,那種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無助、恐慌、悲哀與絕望會癱瘓你的神經,撞擊你的心臟,會讓你痛不欲生!現在的中國就籠罩著這樣一種恐慌、憤怒與絕望。

此時此刻談共產黨的責任,顯得如此蒼白無力!但不能不談!因為這是中國最高領導人的承諾。習近平在長生生物公司的假疫苗案爆發,沉默幾天之後終於發聲了。他說,長生生物違法違規,將受到調查,並稱,確保藥品安全是執政的共產黨「義不容辭之責」。此前中國總理李克強也已發表了類似的聲明。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人相信這種承諾。這樣的話,政府說的太多了,民眾的耳朵都聽出了老繭!

說什麼「確保藥品安全是執政的共產黨『義不容辭之責』」?這是天大的笑話!疫苗問題根本就是一個老問題,執政黨從來就沒有有效地解決過!一位網路寫手整理了過去十四年來疫苗事件的公開信息,這些事件從2004年在江蘇宿遷市發現的假疫苗案開始,一直到上個星期爆發的長生假狂犬疫苗案,共發生了十來次。實際上,筆者做的功課顯示,早在2002年,大量假冒人血白蛋白、假乙肝疫苗和假狂犬疫苗就已經出現在江蘇、安徽、廣東、上海等省市,有關部門當時在幾個月的時間裏,就查獲了19起11批假疫苗案件。在這之後的十餘年中,假疫苗案又發生了十多起。2010年發生在山西的假疫苗大案導致近百名兒童或死或殘。每一次疫苗案發生後,政府都說,「嚴肅徹查,決不姑息!」沒過多久,它又發生了!

要說「確保藥品安全是執政的共產黨『義不容辭之責』」,長生生物公司董事長高俊芳最有發言權,她就是共產黨員!是這家公司的黨委書記。據傳,過去幾年早有對這家公司的舉報,都被高俊芳的後臺老闆壓住了,但他幾個月前退休了,所以就壓不住舉報了。這家公司生產的6種疫苗產品中,有5種在同一時間被一個中國製藥企業管理協會評選入「全國製藥行業十大名牌」榜單。目前公司已有兩種疫苗被抽檢發現問題。此外,這些疫苗大王,包括高俊芳,以行賄的方式獲得疫苗的生產許可,也已浮出水面。這種發財至上,罔顧人命的共產黨幹部憑藉權力,早已沆瀣一氣,勾結串聯,形成網路,依靠這個暴利行業迅速增加個人財富。至於藥品是否安全,根本不在他們的議事日程上。

在這次疫苗案爆發後,中國政府的應對就像過去處理歷次公共危機爆發的方式一樣,首先做的就是掩蓋危機。山東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在2017年10月31日發了一個關於處理不合格白百破聯合疫苗的通知,稱經檢查,長春長生生產的白百破疫苗有25萬餘支不合格,要求召回,但這個通知「不予公開」。這就致使不合格疫苗進入了數十萬兒童的身體。

為了掩蓋危機,政府也像過去處理公共危機一樣,緊忙著刪帖,控制輿論。「一個奶粉都管不好的人,居然讓他去管藥」,就是一個被網監部門屢次刪掉的帖子。文章直指共產黨瀆職,說的是2009年3月,時任國家藥監局食品安全協調司司長孫咸澤因三鹿事件受行政記過處分,幾個月後平調到藥品安全監管司任司長,2012年9月升任國家食藥監局副局長、藥品安全總監。

此外,任憑關乎公共健康的疫苗生產被幾個無良商人長期把持,政府長期無所作為,有誰會相信這一次習近平會來真的?「疫苗之王」一文披露,長生生物、武漢生物、深圳泰康、北京閩海還有江蘇申被同樣的三個無良商人控股,這使幾乎所有的家長感到絕望,中國90%的孩子都是用的這幾個公司的疫苗。

這個社會已形成了互相殘害的邪惡機制。整個社會潰敗,不辨善惡,不信報應,正不壓邪。對此,這個執政黨難辭其咎。這樣的國家一旦走向世界,必定禍害世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