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之殤:最可怕的,是沒有信仰!(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8-07-26 04: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7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日前,公眾號《黑門》發表的文章《疫苗之殤:最可怕的,是沒有信仰!》引發中國網友關注。但另一層引人深思的是,過去擁有深厚信仰文化的中國,為什麼如今卻變成了這樣?

不僅是疫苗之殤 更是國之殤

文章寫道:「長春長生生物的狂犬病疫苗和百白破疫苗,接連被爆出造假和質量問題,引起了國人極大的憤怒和恐慌。隨後,國產降壓藥又被爆出含致癌物N-二甲基亞硝胺,被全世界22個國家緊急召回。不知道明天,是否還會有什麼更大的惡事會浮出水面……」

「都說我們這一代人‘幸福’,我卻為這一代人感到可憐。我們喝著三聚氫胺、打著毒疫苗長大、吸著霧霾、吃著地溝油、揹負著住房、醫療、教育三座大山。大家都還掩耳盜鈴的說,咱這個社會沒問題,那肯定就是沒問題!然後繼續做著大國夢。

「夢終究有醒的一天,這件事也讓我不禁想到電影《我不是藥神》:印度人把假藥做成真藥,中國人把真藥做成假藥……」

文章還以一位牧師的見解指出,假疫苗事件的癥結乃是國人失去了信仰,這這不僅是疫苗之殤,更是國之殤。「疫苗造假最根本的問題,在於國人信仰的缺失,沒有敬畏。如果沒有信仰成為人類靈魂的疫苗,那麼任何疫苗都救不了我們。」

「沒有信仰,才是最可怕的!不管是之前的‘有毒奶粉’,還是現在的‘造假疫苗’,即便各種惡事被爆光出來後,詭詐的人心,絕不會因這一條路被堵死而停止作惡。」

「面對這樣循環出現的惡,我們普通人在恐慌和憤怒之後,除了接受現實卻無能為力,知道自己和後代還要在這樣的環境下苟且著。這才是最可怕的。」

為什麼中國失去了五千年承傳下來的傳統信仰文化?

疫苗之殤:最可怕的,是沒有信仰!
佛像被焚燬(圖片來源:大陸網路)

華裔作家愛德華曾在文章《共產黨毀滅人類暴政錄》中說,現在中國道德敗壞的一個最大原因是,傳統信仰體系被共產黨給擊垮了。而共產黨奪取政權後做的第一件事——三教齊滅。

「中國的各種宗教團體在中共的暴力鎮壓下瓦解了,佛教界、道教界真正的精英卻被扣上反革命分子、會道門的帽子,在‘純淨佛道教隊伍’的革命口號下被監禁、勞改、乃至處死。

疫苗之殤:最可怕的,是沒有信仰!
和尚被迫放棄信仰(圖片來源:大陸網路)

「據記載:1951年春,佛教虛雲法師擬在雲門山大覺寺傳戒,中共乳源縣民兵百餘人包圍寺院,以該寺隱匿反革命分子,窩藏軍械及金銀為由,囚禁虛雲法師等26名僧人,除搜查全寺外,又將虛雲法師禁閉一室,絕飲食,大小便不許外出,逼虛雲法師交出黃金白銀槍械。虛雲法師說沒有,竟被毒打,先用木棒,繼用鐵棍,打至頭面血流,肋骨折斷,後又拖下地,以皮鞋踩踏,五竅流血,倒臥地上。

「西方傳入的基督教和天主教更是首當其衝。根據1958年出版的《中共如何迫害基督教》一書不完全統計,大陸神職人員被冠上‘地主’、‘惡霸’罪名而殺害的,竟達八千八百四十人,因而遭勞改的達三萬九千二百人;被冠上‘反革命’罪名而殺害的,達二千四百五十人,因而遭勞改的達兩萬四千八百人。

「中共採用成立各種宗教協會來代替傳承幾百幾千年的正統宗教,灌輸中共的思想,成立宗教局,一步一步地把原有的宗教變異為受中共操縱的假宗教。」

疫苗之殤:最可怕的,是沒有信仰!
現任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印順(中)在會上,稱中共19大報告是「佛經」(圖片來源:海南南海佛學院微信圖片)

基督教遭控管:拆除教堂和十字架

「近年來,中國當局對於宗教信仰的管控不斷加強,對於聖誕節,不少學校收到了來自教育局的通知,稱要把‘聖誕樹’改稱‘新年樹’,北京高校也對校內師生的宗教狀況進行了排查。有小學教師更因為在課堂上給學生們講述聖經故事而遭到警方的調查。

「溫州不僅不准十字架亮燈,浙江‘三改一拆’政策2014年出臺,以未獲得相應的建築許可證為由下令全省的教堂拆除十字架和教堂。

「據不完全統計,浙江至今已有超過1800座教堂被以‘拆除違章建築’的名義拆除十字架。當地教徒稱,政府將拆除絕大部分教堂的十字架,僅保留少部分作樣子。為掩人耳目,以免外國人到來時,看不到十字架。

「不僅是浙江,全國各地都有教堂被強拆。為了保護十字架和教堂,浙江教徒將教堂圍了起來,與中共防暴警察對峙。導致在其中一場衝突中,大約50名教徒被中共人員打傷。

疫苗之殤:最可怕的,是沒有信仰!
中共強拆教堂(圖片來源:大陸網路)

「有的教會還被強迫在教堂頂上、講臺等處插上五星紅旗,甚至黨旗;收繳教會奉獻款歸鎮裡統一管理;強制在教堂設立辦公室,黨員在教堂中監控等。

「教會還被要求安裝直通公安的監控設備。」

法輪功遭鎮壓迫害

此外,對法輪功的全面性鎮壓迫害,近幾年來也不斷被國際社會所關注。

疫苗之殤:最可怕的,是沒有信仰! 
1998年,中國瀋陽的法輪功學員在集體煉功。(圖片來源:網路)

綜合媒體報導,法輪功是90年代廣為人知的一套佛家修煉功法,也是注重道德行善的一個精神信仰運動,在鎮壓前至少有7000萬人至1億人學煉,前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喬石曾率團獨立調查法輪功,並做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

疫苗之殤:最可怕的,是沒有信仰!
1999以前,大陸媒體對法輪功的正面報導(圖片來源:網路)

然而,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在大陸波及約1億人。19年來,這個群體失去了生命權、自由權、財產權、尊嚴權、公正權、受助權等一切基本人權,因為中共對其施行的是「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

2017年,美國非政府機構「自由之家」發布調查報告,題為「中國靈魂爭奪戰」;報告說:「共產黨逐漸開始擔心法輪功煉功者對法輪功信仰原則的忠誠,高於對中共領導人的忠誠」;從1999年7月起,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使出了全部手段。

疫苗之殤:最可怕的,是沒有信仰!
中共警察和便衣在天安門廣場對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圖片來源:網路圖)

此外,中共還利用《新聞聯播》及其它喉舌媒體系統性地拋出「1400例」,以所謂自殺、他殺、有病拒醫死亡等其它案件,極盡能事對法輪功進行誣蔑和抹黑宣傳。

疫苗之殤:最可怕的,是沒有信仰!
中共媒體新聞造假。(圖片來源:網路)

在長達19年的殘酷鎮壓中,眾多法輪功學員被當局抓捕、判刑、開除學籍、開除公職,無數原本幸福的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家破人亡。在監獄中,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使用的酷刑與迫害手段更是令人髮指。

例如:2000年10月,馬三家發生震驚世界的性侵害事件:18名女法輪功學員被剝光衣服投入男牢房慘遭蹂躪,而尹麗萍便是馬三家的倖存者。2016年4月14日,她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講出了自己和獄友遭受酷刑、被性侵以及目睹身邊人被迫害致死的遭遇。她說:「我們之間曾經相互有約:其中誰能活著出去,就要把這麼毫無人性的迫害告知全世界,今天我九死一生來到了這裡,講出了她們再也無法講出的話。」此外,還有活摘器官等等罪行陸續被國際社會曝光。

疫苗之殤:最可怕的,是沒有信仰!
尹麗萍在聽證會上講述家鄉的法輪功學員高蓉蓉遭受酷刑、被迫害致死的經歷時,淚流不止。(圖片來源:網路)

150萬中國人因信仰入獄

據《中共政府迫害宗教信仰人權狀況簡報》報導,在2018年6月27日的歐洲議會上,人權組織「人權無國界」和歐洲議會議員托馬斯.德克斯基(TomašZdechovsky)共同組織了一場題為「宗教信仰自由與庇護權:中國案例研究」的會議。

會議明確指出:目前,中國的宗教自由狀況到達文革以來最惡劣的地步,現在至少有150萬人因信仰問題被抓入獄或送至教育轉化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