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消防員自稱見過天使與外星人(圖)

作者:施萍 發表:2018-07-26 2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消防員自稱見過天使與外星人
美國一位消防員自稱見過天使與外星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拉茲維克茲(Andrew Radziewicz)是紐約消防員,隸屬於布碌崙區威廉斯堡的211分隊119梯隊,年薪11萬美元。他多年來聲稱自己見過天使、外星人以及死去的人等另外空間的景象。目前他正參加紐約上州及澳大利亞的幾個對外層空間的研究項目。

拉茲維克茲第一次看見外星人的時候是在1999年,那時他19歲,正在墨西哥灣的美國海岸警衛隊中做一名看守。

有一天,他在船上看見不遠處有兩個銀白色的物體,馬上報告給長官。他對當時的媒體說,船上不下20個水手看見了這個景象。「當它們觸碰到一起的時候,就融為一體,然後消失了。那是人類不可能有的船隻。」

這件事情對拉茲維克茲來說彷彿「打開了一扇大門」。從那以後,他不斷地看見這些東西。在他布碌崙的布萊頓海灘(Brighton Beach)的公寓中,他還看到附近康尼島海岸上經常出現彩色的光球。

「我看見過天使在工作。」他對早間電台節目「Sacred Matrix」說。他還見過美國總統林肯。

去年夏天,拉茲維克茲開始「記錄」這些遭遇,並在臉書上分享。不過,他只在數百個相信這種事情的好友中分享,不對外開放。

在最近接受《紐約郵報》的採訪中,拉茲維克茲說話相當保守,不願意透露更多他記錄的東西,只肯說,他目前正在參加一些科學研究,並不久將在新墨西哥舉行的一個大會上參與一個「外星人DNA」的測驗。

他說,他知道「人們嘲笑我,取笑我。(但)我不當回事,我知道我經歷的事情是真實的。」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