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擾這事情(圖)

作者:笑面土狼 發表:2018-07-30 0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性騷擾
性騷擾這事情,我經歷過四次,全部來自於周遭熟人(Pixabay)

【看中國2018年7月30日訊】性騷擾這事情,我經歷過四次,全部來自於周遭熟人,有倆甚至還是我父親生前的朋友、看著我長大的叔叔伯伯、德高望重的行業精英。結果卻在「好兄弟」屍骨未寒之時,威逼利誘上下其手要做兄弟女兒的「乾爹」,要「視如己出」、「提供資源和平臺」、讓人「一飛衝天」

想起這些事來真特麼能噁心我一輩子…

事後想過很多次報復,但苦無辦法——

報案?我當時自己就是做公訴的,也辦過強姦案猥褻案,證據標準心裏門清,我的情況別說走到公訴了,立案都不可能——首先人家都沒得手,其次強行摸親摟抱的過程中沒造成一點點傷痕,再次也沒有任何錄音錄像微信聊天記錄等其他證據…我去告,告啥?

舉報到他們單位?還是那句話——證據呢?錄音沒有錄像沒有人證沒有,連一點點曖昧的聊天記錄都沒有,我空口去舉報,誰信?說難聽點,就我的顏值水準,人家倒打一耙都不是不可能——說我姿色平平野心勃勃投懷送抱想走捷徑結果攀附不成惱羞成怒誹謗誣告。到時候我怎麼說理去?

告訴牛逼的親戚長輩,讓他們幫我出頭?拉倒吧,誰會為了一個隔了一層血緣關係的小輩的一次受辱而怒挑行業大拿給自己找事?何況周圍不少人還指著那老厭物幫他們搞定孩子升學老人看病自己工作調動之類的事兒呢…若是影響到人家的根本利益,別說幫我出頭了,不把我這個斷人好處的「刺頭」給解決了就不錯了

微博曝光魚死網破?別說我那時還是個小透明,就算粉絲百萬又如何?沒有一丁點實錘的爆料控訴,那就是誹謗,加上雙方實力地位的懸殊,我要真這麼幹,只怕落個魚已死網未破的結局

想了N種方法,最後只能忍——拿君子報仇十年不晚說不定自己哪天發達了總能找到機會報一箭之仇這種屁話安慰自己。

然而難過了很久,想起一次噁心一次,失眠、煩躁、厭男。心態最不好的時候覺得天下男人沒一個好東西、成功人士背後都畜牲…好在身邊終究是好人多,父親去世這幾年,我和老媽受到不少人相助,倍覺溫暖,深為感動,因而對人性與生活亦抱了感激與熱愛。故那些偏激的想法晦暗的心態,也只困擾了我一陣子而已,終究沒讓自己受太大影響(雖然想起這事總是噁心無比)。

我一個不算天真稚嫩的成年女性,遭到尚未得手的性侵/性騷擾,都已如此難受,何況那些年輕單純不諳世事卻慘遭毒手的花一樣的女孩、甚至女童?這種事情對她們的身心造成多大的傷害、對她們的人生產生多少負面影響,能估量嗎?

而且我再劃一次重點:我沒姿色、穿著保守(飛機場想穿sexy一點也難啊)、和老厭物之前除了年節日常問好與父親在時的家庭聚會沒有任何私人交流,照樣被盯上。這說明什麼?說明人渣選擇獵物的range非常廣,不是你穿衣保守舉止端莊就能避開的、也不是你覺得自己顏值不出眾就不會有這方面麻煩的。

所以性騷擾這事情,其實跟疫苗事件一樣——大家都在一條船上。如果全社會都默認性騷擾只是稀鬆平常、甚至默認性騷擾的發生是受害人本身有問題,那麼對不起,早晚有一天,你或你的女性親人,都有可能變成下一個受害者,並且無處伸冤。

說到疫苗,我去看看有什麼最新進展,轉發一些,不能讓這事的熱度下去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