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疫苗受害者維權抗議 看共產黨無恥(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7-31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疫苗受害者維權抗議看共產黨無恥
 北京疫苗受害家長圍堵衛計委(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看中國2018年7月30日訊】中國爆發假疫苗醜聞後,讓眾多大陸家長感到震驚與憤怒。日前,許多假疫苗受害者家長前往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大門外抗議,要求疫苗立法和國家賠償,但遭到警方阻攔。

從社交媒體流傳的視頻顯示,7月30日上午,約30多名北京受毒疫苗傷害兒童的家長,在國家衛健委大門外拉起橫幅,呼喊維權口號,要求當局對假疫苗事件妥善處理,為假疫苗受害者負責到底。

網傳照片可見,不少受害家長帶著孩子參與抗議,示威現場隨後出現一些警察勸阻,拉扯橫幅。

2008年三聚氰胺毒奶粉受害者維權聯盟「結石寶寶之家」發起人趙連海,對美國之音表示,近日已經發起「結石寶寶和受害疫苗家庭聯合維權團體」,希望藉此行動收集匯總全國各地因疫苗致殘、致死的案例,要求當局解決所有遺留問題。

他說,短短一天時間,他已收到10份受害者個案。

眾所週知,中國65萬多支不合格「百白破」已經流入市場。有關中國假疫苗打死、打殘兒童事件也層出不窮。

例如,今年2月,深圳福田一名女嬰接種該公司生產的疫苗後,仍確診感染百日咳,女童一度被送入ICU搶救。女童家長透露,女兒當時病情非常嚴重,「醫生用了大量的激素衝擊、三聯的霧化和大劑量的紅黴素,就連醫生和護士都說,從來沒用過這麼大劑量的紅黴素」。目前女童已出院,咳嗽症狀雖有所緩和,但一旦發作起來症狀基本沒有減輕。

去年12月,湖北恩施市一名剛滿一歲的男嬰,接種「長春長生」水痘疫苗,3天後死亡。受害者母親鄧紅華表示,兒子在宜昌市長陽縣枝柘坪衛生院,注射了長春長生的水痘疫苗後開始發燒,最初醫生稱是正常反應。但是,到第3天兒子高燒不退,醫生給開了退燒藥,說是感冒。到第4天,兒子情況急遽惡化,出現「手腳冰冷,有點抽搐」症狀,後緊急入院治療,但終不治身亡。鄧紅華悲痛地說,「他剛滿1歲,走前沒有眼淚,叫也叫不出聲音」。

2017年11月,2歲多的陳子順,在武漢注射了假疫苗,打第三針後當天左偏癱,至今仍在醫院治療。

2015年,陝西省寶雞市4歲女童雷鑫睿,因施打生物疫苗,導致四肢癱瘓、意識喪失,眼睛失明,鳳縣政府不但不提供幫助,還恐嚇家長進京看病就拘留。

2010年時任《中國經濟時報》記者的王克勤,在調查半年後,公佈近兩萬字的長篇報導〈近百孩子不明病因致死致殘——山西疫苗亂象調查〉。文章披露,家長們在傷心欲絕中四處求治,他們紛紛提出質疑,孩子為何遭遇如此不幸?為何「接種了乙腦疫苗怎麼又會得乙腦?」「急性播散性腦脊髓炎,難道不是接種疫苗所致?」矛頭直指用來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疫苗。

最誇張的是,2008年因「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被行政記過處分的官員、當時的國家藥監局食品安全協調司司長孫咸澤,後來竟一路高升至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副局長,2018年2月進入政協, 7月疫苗事件爆發。 2014年至2018年2月,並兼任藥品安全總監,直至今年2月退居二線。

台灣獨立黨主席曾淼泓撰文稱,自共產黨1949年篡政後,中共當局每次面對涉及公眾生命安全的重大危機,都有一個始終一貫的應對方式,就是:封鎖消息,編造消息,再配合動用國家暴力懲罰傳播當局,最終度過危機,轉危為安;然後,再一次危機,再一次如法炮製。(參考:突破道德底線?中國N起重大疫苗事件)。

此次的假疫苗事件也不例外,中共當局不會因為這一次危機,而變得開始珍惜中國普通百姓的生命。

中國衛生部原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長陳秉中稍早表示,注射假疫苗非常危險,「不發病則已,一發病就是人命,這內部有黑幕、有利益鏈,有人保護、他們有後台,所以才敢一次次造假。」

陳秉中保守預估,因注射假疫苗死亡的人數或達到千萬人,「這麼大的罪惡…這種不能、不應該發生的災難,在中國發生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