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體壇報報】留給孩童承諾 面對全新挑戰的詹姆斯(圖)

發表:2018-08-01 1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心的承諾小學新生們。(圖片來源:推特@IPROMISESchool)
開心的承諾小學新生們。(圖片來源:推特@IPROMISESchool)

留給孩童承諾 面對全新挑戰的詹姆斯

新球季將從洛杉磯湖人隊出發的詹姆斯(LeBron James),離開克里夫蘭前,在近郊的故鄉亞克朗(Akron)宣布承諾小學(I PROMISE SCHOOL)如期落成。來自單親家庭,曾經是問題學生的詹姆斯,希望這座全年營運的學習中心,可以幫助生活遇到困境的年輕人。

詹姆斯認為,這對他來說是意義最重大的成就,因為不只跟自己有關。總冠軍通常只對球隊、球團還有所在城市有意義。但為了小孩建立的承諾小學,可以一代代傳承下去,這更有意義。

詹姆斯此舉,也獲得其他球員的讚揚。向來熱心公益的林書豪,便在個人推特貼文:「詹姆斯的承諾小學一定是年度亮點。」而剛轉到火箭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貼文祝賀,認為承諾小學意義不同凡響。

轉隊後首度接受ESPN專訪的詹姆斯表示,接下來的目標是力圖帶領湖人走出近年隊史最慘的低谷。對詹姆斯而言,能成為湖人一員,不只對個人,對他的家人與整個籃球史而言都是很重要的。帶領湖人扭轉困境,重返榮耀是很大的挑戰,雖然湖人已經有好幾年沒能晉級季後賽,但這無損湖人在歷史上的偉大地位。

在被媒體詢問如何看待朗度等個性獨特的隊友時,詹姆斯認為,這些隊友或許個性較特別,但他們真心熱愛籃球。被外界看衰也不是壞事,因為頂著這樣的壓力和困難,可以讓大家激發出更大的動力來,有機會做到別人認為做不到的事。

田中將大好投 洋基收服金鶯

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在對金鶯的比賽中,以6局無失分的好表現,加上隊友安杜哈爾 (Miguel Andujar)在5局下的三分全壘打,拉開比分奠定勝基,最後則交由終結者「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完美收尾,最終洋基以6:3擊敗金鶯。

前役投出完投完封勝的田中將大,今天延續好狀態,在主場表現依舊威風八面,順利拿下本季第9勝,已經連13場先發都沒有嘗到敗績。

A-Rod批評達比修影響小熊氣氛 經紀人出面駁斥

前洋基巨星、現任節目球評的A-Rod(Alex Rodriguez),日前曾批評達比修有領錢養傷,影響小熊休息室氣氛。對此達比修的經紀人沃夫(Joel Wolfe)出面反駁,並認為A-Rod此舉相當「沒格調」、「很不專業」。

以6年1.26億美元與小熊達成協議的達比修,至今8場先發只繳出1勝3敗、防禦率4.95的成績,還因右臂三頭肌肌腱炎進入傷兵名單,5月底至今都還在養傷未出賽。對A-Rod的質疑,達比修覺得沒甚麼關係,A-Rod依然是他尊敬的人。

除了沃夫,小熊教練梅登(Joe Maddon)也不認同A-Rod言論,因為隊友都知道達比修受傷了,大家也會支持他,等待他傷癒歸來。

戴資穎世錦賽晉級16強

名列大會女單頭號種子的世界球后戴資穎,31日僅花31分鐘,就擊敗對手陳煊渝,晉級16強,並在今年打出一波30連勝的佳績。

擁有多項比賽冠軍頭銜的戴資穎,尚缺世錦賽金盃。而在去年有機會奪冠的戴資穎,也為了參加台北世大,放棄同期舉行的世錦賽。只要戴資穎不要輕敵,步步為營,相信有機會在這次比賽中,再為自己增添一座新的冠軍獎盃。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