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信

發表:2018-08-04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致江蘇省政府、省機關事務管理局、省婦女聯合會、江蘇莫愁雜誌社公開信

1992年4月,莫愁雜誌社將龍江小區寶地園18棟一單元14套住房出售給職工,大家交了錢並簽了合同(迄今已住了25年多)。社長田徳祥在和大家簽合同時說得很清楚,因為房改政策的具體細則還沒有出臺,該房屋3年後歸個人所有,到時單位將協助個人辦理房產過戶的相關手續,這一點所有人在買房和簽合同時心裏是很明確的。事實上這14套住房,是前任社長兼總編王之風自1990年臨危受命、帶領雜誌社全體同仁從一個嚴重虧損的雜誌企業重新起步、共同奮鬥得來的,是大家辛勤勞動的成果,也是雜誌社給全體員工的一份福利。2003年前後,江蘇省省級機關清房辦幾次下文,要求雜誌社按國家房改政策,將其14套職工住房的產權遺留問題一次性解決(將房屋產權切割、過戶給個人),雜誌社後任社長宋江英、總編姜平章等人,對此一直置之不理和拖延不辦,並在其中做了很多手腳但未能得逞。拖延不辦(包括做手腳)的原因很簡單,他們的房改房嚴重超標,如按房改政策規定,他們勢必要按商品房價格購買,覺得不划算,於是就以局部利益來犧牲大家的利益。宋某在受省婦聯委派到雜誌社擔任社長期間,她擅自用公款給自己買了一套住房(裝修費也是公款出的),這套額外的住房是見不得光的,在她返回婦聯工作以及退休之後,也一直非法佔有該住房至今,風聲傳到省婦聯之後,她又試圖加以掩蓋,欲將該住房與雜誌社的前14套職工住房捆綁在一起,這等如意算盤誰還看不出來,就因為老公是副省級,她就敢如此胡作非為。

我個人離開莫愁雜誌社也有20多年了,前任姜、宋等人對我的迫害(因參與舉報其腐敗及不法行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並有調查材料為證。由於歷史的原因及其連續性,客觀地說,與這一組房產有關的受害員工都已是六、七十歲的人了,並且這些問題都關涉到他們的生活和命運(有幾位已離開雜誌社多年),他們在辦理個人住房產權問題上,一次又一次,跑上跑下,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事,給他們搞得極其複雜,從多方諮詢得知,這件事雜誌社本身就可以辦,但雜誌社和省婦聯一直以來相互配合、來回扯皮唱雙簧,目的就是能拖就拖,拖死你;現任某些領導嘴上也說一定要辦,但就是不辦,並以種種理由(比如這個月要開會,下個月機構要整合,再下個月法院要開庭等等)繼續拖延和刁難。在具體交涉中更是極盡敷衍、忽悠乃至欺騙之能事,他們仍然在繼續維持前任毫無人性的作法,很多行為乃至說辭都有很大的類似性,把受害者的容忍度視為兒戲,實在欺人太甚!從省婦聯到雜誌社自上而下的一些公職人員,口口聲聲要為人民服務,第一次去省婦聯上訪被攔在大廳,某主任出來一副不屑的表情,「領導忙,沒時間招呼你,有事找雜誌社去。」「忙什麼?」「為人民服務。」我覺得,他們把為人民服務放在嘴邊說著玩,而人民的利益在他們心目中什麼也不是,並且這副嘴臉,長期以來給我們的印象非常深刻,我們也看清楚了他們的本質(這些人骨子裡仇視人民)。近期雜誌社嚴主任對我們說,報告已經打到省婦聯了,那麼一個多月又過去了,雜誌社的回答是等等,再等等,等來等去還是沒有下文,就是要和你們繼續拖下去,他們高高在上你們似乎不能把他們怎麼樣。

近期在江蘇省委有關領導的關照之下,他們似乎在辦理這件事了,省婦聯領導同意辦理然後簽字蓋章,之後雜誌社把相關材料送到省級機關事物管理局,該局某主任給送材料的人撂下一句話:這下他們就是告到天上去也與你們無關了。這句話對於有25年臨場經驗的我們來說意味無窮啊。事實上,原本這麼些年上下幾個人一直是串聯和勾結在一起的,就為了阻止這件事情的辦理。很顯然,他們還要繼續拖下去,我們也繼續看著他們拖下去,一天又一天(這些政府官員幹這些事是非常團結一心、盡職盡責的,厲害啊)。北京一位老牌記者說得一針見血:又一玩忽職守的典型範例,實屬罕見。二十多年不給辦問題就大了,不僅玩忽職守、一意孤行,還嚴重敗壞國家形象,影響十分惡劣。這些人如果有了更高的權力,那還不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

2018年國家新政是一個新的開端,社會在進步,作為國家公民維護個人及其他人合法權益的行為,也是社會進步的一種體現;因此,我有責任和義務告訴所有人這裡發生的一切(還有其他不為人知的種種‘事件’我會接下來陸續發表)。 

藉此,我以個人名義向江蘇省人民政府、江蘇省機關事務管理局、江蘇省婦女聯合會、江蘇莫愁雜誌社鄭重宣示:請立即終止這種長期侵害個人私權的不法行為!請把屬於人民的住房產權歸還給人民!並且,我個人在法律不能給予我公正對待之前絕不後退半步!

江蘇莫愁雜誌社原職工:茅小浪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