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做出「最有價值的道歉」 特斯拉股價大漲(圖)

發表:2018-08-04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斯克做出「最有價值的道歉」特斯拉股價大漲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的道歉堪稱「有史以來最有價值的道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8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最大的電動汽車公司特斯拉(Tesla)公布了第二季度財務報表之後,不但令華爾街感到信心十足,而且其股價也大漲。讓投資者感到滿意的最關鍵原因還是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Elon Musk)的道歉堪稱「有史以來最有價值的道歉」。

美國CNBC新聞報導,8月2日,在特斯拉財報電話會議上,馬斯克為自己在三個月前一次粗魯態度而道歉。在特斯拉第一季度財報會議上,馬斯克認為投資分析人士的問題是「無聊、愚蠢的問題」。他的粗魯態度導致特斯拉股價在盤後交易中暴跌。

馬斯克說:「我對自己在上一次財報電話會議上不禮貌的行為道歉。」他解釋了當時自己不當行為的部分原因是睡眠不足和過度勞累。

馬斯克這一道歉行為,令特斯拉股價在週三盤後交易中大漲8.5%,市值增加了約47.5億美元;在週四,特斯拉股價漲幅達16%。

Bernstein分析師托尼.薩科納吉(Toni Sacconaghi)回應道:「我很欣賞這一點,謝謝。」

對於馬斯克的道歉,美國投資銀行KeyBanc Capital Markets認為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有價值的道歉」。

投資分析師布拉德.埃里克森(Brad Erickson)表示,馬斯克多次為他在上一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的不當行為進行道歉。特斯拉前瞻性的評論大多是正面的,馬斯克的努力成功挽回了投資者的信心和公司的聲譽,相信他對特斯拉是有正面幫助的。由於特斯拉公司的高估值,埃里克森重申了特斯拉股票的行業評級。

特斯拉公司在財報會議上稱,該公司現在的目標是每週生產6000輛Model 3轎車,希望在8月底之前完成這一目標。

具有123年歷史的美國投資銀行與資產管理公司Piper Jaffray重新調整了對特斯拉股票增持評級,並認為特斯拉公司的財報可能是一個積極轉折點。分析師亞歷山大.波特(Alexander Potter)在一份客戶報告中寫道:「這可能是一個轉折點,數年之後,投資者可能會發現,特斯拉2018年第二季度的財報鞏固了該公司作為全球汽車市場中真正強大競爭者的地位。」波特將特斯拉股票價格目標從目前的369美元上調至389美元,相當於週三收盤價還有29%漲幅空間。

在特斯拉財報發布之後,一名投資分析師對此感到欣慰,因為特斯拉沒有計畫或需要籌集更多的資金。Nomura Instinet投資分析師羅密特.沙阿(Romit Shah)在一份客戶報告中寫道,特斯拉重申了盈利和正面的現金流向,沒有計畫籌集股權資本。特斯拉第三季度收入的最重要的一點將反駁有關其破產風險的觀點,從而可以減少約120億美元的空頭利息,從而推動股價上漲。

沙阿重申了他對特斯拉股票的買入評級和450美元的目標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