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事件翻版?宋芸樺「道歉內幕」曝光!(組圖)

發表:2018-08-03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子瑜事件翻版?宋芸樺「道歉內幕」曝光!
宋芸樺「道歉內幕」曝光!(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台灣女星宋芸樺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林真心」一角爆紅,近期她在中國演出電影《西虹市首富》首週票房大破69億台幣,引來網友熱議,並被中國網友挖出她在2015年受訪時表示「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的談話片段,惹得中國鄉民玻璃心碎滿地,更向中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舉報,稱她公然發布「台獨」言論,並希望中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封殺她,要求她公開道歉。宋芸樺昨晚不僅在微博道歉,還4度稱中國是祖國,更說自己是中國人,破百萬的臉書追蹤人數也因此開始狂瀉。

宋芸樺昨日在微博發文表示:「我是中國人,一個90後的中國女生,台灣是我的家鄉,中國是我的祖國」,更提及當年對於被提問時「不過腦」的回答深感抱歉。她4度稱中國是祖國,最後表示「很多事情我還在學習,任何問題我也虛心受教,接受大家的批評和監督」,此舉一出兩岸網友皆不討好,不但中國鄉民不領情,就連台灣網友也得罪,讓原本破百萬的臉書追蹤人數開始狂瀉,甚至還一度牽連到與她長相神似的台灣女星夏于喬。

宋芸樺遭中國網友舉報「台獨」。
宋芸樺遭中國網友舉報「台獨」。(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悉,宋芸樺自出道以來,因五官與體態都像極大她8歲的夏于喬,而常讓網友搞混,前不久還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由2人照片組合而成的9宮格要「找出夏于喬」,因兩人樣貌相似度太高而引起熱議,網友當時還紛紛表示:實在太難分辨了,徹底崩潰。昨晚宋芸樺突然在微博聲明「我是中國人」,引起部分網友不滿,有網友留言:「再也不看《型男大主廚》了!」(註:《型男大主廚》原是夏于喬主持的節目),不過,該網友殊不知夏于喬已沒主持《型男大主廚》,因此引起一整串歪樓,還好有網友及時回應道:「你真的很久沒看了,夏于喬已經離開型男很久了。」也有粉絲開始擔心會有人「臉盲」分不清,表示:「不要害到夏于喬就好。」

「找出夏于喬」的九宮格圖曾讓粉絲崩潰。
「找出夏于喬」的九宮格圖曾讓粉絲崩潰。(圖片來源:「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臉書擷圖)

據《自由時報》報導,不少網友退掉宋芸樺的粉絲追蹤,並痛批宋芸樺「舔共」,更酸「藝人的膝蓋特別軟」、「為了錢這麼沒節操」,但有不具名電影圈人士則出面緩頰表示,宋芸樺之所以道歉,全因《西》片仍在中國上映中,片商不願承擔她被冠上「台獨」之名而影響票房,因此要求她出面道歉,「也許當初簽約時就有這個但書」,業內人士更指出,若《西虹市首富》票房被影響,宋芸樺「賠不完了,肯定被告到破產!」這也是近年繼韓國女子組合TWICE的成員之一的周子瑜,及戴立忍、導演陳玉勳等人被冠上「台獨」之名而「被道歉」後,又一受中國網友惡意舉報「台獨」而道歉的台灣藝人。

宋芸樺聲明全文
宋芸樺聲明全文(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