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泣訴女兒被疫苗所害 事後被迫道歉(組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7-26 0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主播泣訴女兒被疫苗所害事後被迫道歉
女主播訴說二女兒打假疫苗遭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7月26日訊】大陸國產假疫苗案件的受害者持續增加,近日一名浙江女主播在微博表示,她女兒打疫苗後出現異狀,令她心疼。但相關微博隨即被刪除,且出現道歉聲明。有網友感慨說,「一個受害者不能講話,這才是最可怕的!」

微博帳號註冊為浙江廣電集團Fm1045的「主播楊光」,22日在微博上講訴自己二女兒施打疫苗後,手臂出現膿包的經歷。她說,今年2月小女兒降生後,注射了國產疫苗,結果事後手臂鼓起錢幣大小的膿包,女兒痛得每日每夜地哭,她為此陷入產後憂鬱狀態。

女主播說,「我們每一天都要抱著年幼的孩子去醫院抽膿。我不知道你們能否想像,一個在襁褓的嬰兒每一天抽一針管膿液的痛苦。每次抽完我都是淚流滿面,腹部絞痛,真的是絞痛,如果我可以替她承受痛苦,我寧願我吃十倍以上的苦。」

她無奈表示,「作為新聞工作者,我想我要以儘量克制情緒的話語來敘述我的遭遇,但我發現克制情緒真的太難太難了。」

女主播還說,「我不再相信什麼國產免費疫苗大家都不敢掉以輕心可以放心打這句話了,只要有進口的疫苗,不管多少錢,有幾個人打,我都打。」至於國產疫苗,「你辜負了我們對你的信任,有關部門的領導必須對這次疫苗問題負責!壞人們,你們做這麼喪盡天良的事,天道一定有輪迴。」(參考:突破道德底線?中國N起重大疫苗事件

女主播泣訴女兒被疫苗所害事後被迫道歉女主播泣訴女兒被疫苗所害事後被迫道歉
女主播訴說二女兒打假疫苗遭遇(網路圖片)

由於這名女主播身份特殊,相關微博立刻在網路傳開,但現在進入她的微博,只會看到一篇道歉聲明:「不該將私下聊天內容發到社交網站,造成公眾恐慌。」

有網友指出,這名女主播「可能被命令刪帖喝茶」;也有網友表示,「讓一個受害者連說一句話都不可以,這才是最可怕的!」

事實上,稍早已經證實,有逾14萬人施打了此次的假疫苗(參考:假疫苗事件惹火中國民眾 一次看懂因由)。相關消息引發大陸家長們憤怒。有家長留言表示,「國家強制孩子們打,卻打這種沒用甚至可能有害的疫苗。」也有人悲傷說,「我看到好多文章沒發出來多久,就被刪除,也不敢相信『官方』說法了,我該怎麼保護孩子?難道我得帶孩子出國嗎?」「欲哭無淚,心裡慌得不行, …」

據了解,「百白破」是百日咳、白喉、破傷風三種疾病的混合疫苗。依照大陸兒童計劃免疫程序的規定,嬰幼兒出生後必須接種,接種年齡在3個月大至6歲。進入中國公立小學讀書的孩子,必須在入學前提交《兒童預防接種證》即兒童疫苗注射記錄的憑證,以檢查是否已按規定接種了包括「百白破」等多種疫苗,否則無法順利入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