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老闆購置中國廉價傢俱 數千名顧客踩雷了(圖)

發表:2018-08-05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Pokie Rooms
Pokie Rooms示意圖(圖片來源:維基共享資源/Raul654)

【看中國2018年8月5日訊】數據顯示,在過去的18個月裡,從中國進口的廉價傢俱已讓數千名澳人於Pokie Rooms賭博時受傷。根據澳洲傢俱協會(Australasian Furniture Association,AFA)的成員托瑞利(Patrizia Torelli)表示,有關的投訴幾乎從零增加至50起。

中國的廉價傢俱

依據《每日郵報》報導,由於場地經營者的偷工減料,通過購買進口安全標準較低的中國制傢俱來節省資金,導致不少澳洲老年人在進行賭博時傷到臀部和手腕。其它的傷害還包括割傷、淤青和腳踝扭傷,大部分是由於旋轉座椅鬆動了,老年人反應較慢導致。

場地經營者直接從中國或者其它國家進口便宜的傢俱,Torelli表示他們對於「標準和合規性知之甚少,或根本不理解。所以澳洲賭博行業就像一個垃圾傾銷場。」

「此外,即便是高質量的產品也不總是遵照製造商的建議來進行維護。」

「關於場所經營者,我們面臨的最大挑戰就是他們在試圖減少管理費用的情況下,採取了一些可能對顧客構成危險的方式。」

儘管強制性傢俱標準目前只適用於澳洲嬰兒床、Bean Bags等等物品,但Torelli警告稱,若有其它傢俱導致顧客受傷,企業也會面臨訴訟。另外,澳大利亞傢俱協會將於本月的晚些時候跟賭博行業代表見面,並探討這一問題。

甲醛超標

據《自由時報》之前的報導,有業者表示,目前市售傢俱大多以合板為主,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傢俱來自中國。不過中國制的木材合板,為節省成本,會使用含甲醛過高的膠合劑,若消費者不慎購買,甲醛將逐漸揮發,傷害到人體呼吸道及器官。

業者進一步說,由於傢俱大多使用於室內不通風的處所,甲醛揮發會引起咽喉疼痛,濃度提高時會引起嘔吐、咳嗽、氣喘、胸悶,甚至肺氣腫,有人還引發腎臟病。而這些含有過量甲醛的傢俱,可能要使用了5、6年後,才會回覆到安全標準。業者表示,市場充斥各種中國黑心商品,目前不少市售傢俱來自中國,甲醛過高產品比率高,為保障消費者的安全,才會張貼廣告表明,也希望能引起相關單位重視,加強檢驗中國進口的傢俱。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