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成真恐大亂?英媒:朝鮮試圖複製金正恩(圖)

發表:2018-08-09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英國《星期日每日星報》報導稱,朝鮮科學家正試圖克隆領導人金正恩與其他金氏家族成員等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8月8日訊】1996年7月5日,全球第一隻復制綿羊桃莉」(Dolly)在蘇格蘭誕生,震驚全球。但英國媒體報稱,朝鮮的科學家早已試圖克隆(複製)人類,其複製對象包括了金正恩等金氏家族的領導人,及能聽從金正恩所有命令的超級士兵。朝鮮秘密進行克隆研究,據信已經有幾十年時間了。

根據英國《星期日每日星報》(Daily Star Sunday)報導披露,朝鮮基因科學家自前領導人金日成執政之時,就已開始秘密進行克隆研究,迄今已逾30年之久。

報導中說,有情報專家聲稱,金正恩試圖克隆的對象除了他自己之外,還包括金日成、金正日及家族成員。

英國「軍情六處」(MI6,亦即對外情報機構)也相信,朝鮮已經進行克隆過狗、貓和馬等,甚至從事人體胚胎實驗已長達至少有10年的時間了。

報導指出,與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合作的資深情報員已取得情報稱,朝鮮已於2處秘密實驗室進行人體克隆,其中一處在平壤郊區,另一個據信位於加勒比海的某一個小島上。

一名資深情報官員向《星期日每日星報》表示,其實,朝鮮科學家於人體進行基因實驗,已經有多年了。

此位消息人士透露,多年以來,朝鮮囚犯一直被利用來進行克隆及其它可怕實驗,而且金正恩對人體克隆也相當著迷。一直以來,他試圖培育人體組織、器官及克隆胚胎等。金正恩自己相信,他能透過克隆來讓自己獲得永生。

該名消息人士進一步表示,金正恩一直試圖透過克隆的方法,使他的祖父金日成能夠「還陽」,藉此向人民展示他的力量。他也透露說,幾乎所有這些情報,皆來自於曾在實驗室工作,且成功脫逃者。

目前雖然還沒有人體克隆的全球禁令,不過,包括英國在內,至少有70個國家此種做法是違法的。

「桃莉」複製綿羊的誕生

1996年7月5日,全球首只複製綿羊「桃莉」的誕生,被譽為科學創舉,各界都期望這種複製技術能夠被用於醫療或器官移植,可是也掀起諸多科學和道德爭議。

當年科學家是運用「體細胞核轉植技術」(somatic cell nuclear transfer,SCNT)成功地複製哺乳類胚胎,不過複製成功的機率非常低。科學家總計試了227次,才有了桃莉複製綿羊

桃莉出生之後疾病纏身,只活了6年而已,最後因肺癌和關節炎而死亡。科學界普遍都認為,複製技術存在著缺陷,導致桃莉的染色體端粒過短。之後科學家也運用SCNT相繼複製出其他種類的動物。但目前由於技術、道德和法律等因素,應該還沒有真正的複製人出現。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