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清楚了:iPhone電池壽命的5個「迷思」(圖)

發表:2018-08-12 0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手機電池
蘋果手機電池(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8年8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每個使用iPhone的人都想從手機電池中擠出更多的使用時間。可能你並不清楚該怎麼做。以下是《商業內幕》網站總結出的關於iPhone電池壽命的五個常見誤區。

誤區1:關閉不使用的應用程序可以節省電池壽命

你或許十分肯定的認為,強行關閉Iphone手機上的Apps(應用程序)可以節省電池電量。

事實上,這並不會節省電量,當重新打開已完全關閉的應用程序時,可能會使用額外的電量。Apple的頂級軟體執行官在給用戶的電子郵件中證實了這一點。

「只有當應用程序沒有響應時,你應該強制關閉應用程序,」Apple在官方網頁這樣寫道。

誤區2:給手機連續充電一晚會對電池造成傷害

多年來,一些用戶堅持認為在睡覺時給智能手機充電可能會損壞電池。

也許這在幾年前是真的,但今天如果還這樣認為就有些過於誇張。相反,電池壽命取決於「循環次數」,即你在其使用壽命內充電的次數。

包括iPhone在內的現代智能手機具有先進的電源管理功能,這意味著它們不會接收超過充電所需的電流,在電量達到100%後將其插入電源將不會產生任何影響。

Apple稱,「所有可充電電池都是消耗品,使用壽命有限,最終它們的容量和性能將下降,而需要更換。」

誤區3:蘋果公司的29美元電池更換保證可以改善設備的電池壽命

去年蘋果公司爆出了一個醜聞,有用戶發現蘋果公司會有意降低使用舊電池和廢舊電池的手機處理器功率。

Apple針對這一問題對軟體進行了修復,並為用戶提供了29美元更換電池的項目。

但僅僅因為你能以29美元購買電池,並不意味著它可以解決你所有的電池壽命問題。

一位在Apple工作的技術人員表示,「根據診斷結果,我們訂購的電池中只有不到10%的電池確實需要更換。」

通常,如果蘋果手機顯示電池的「最大容量」已低於80%,你可能就需要更換電池了。否則,如果只缺少幾個百分點,你可再等一段時間。

誤區4:關閉藍牙和Wi-Fi等設置將節省電池壽命

藍牙和Wi-Fi在處於開啟狀態而並未使用時,將不會耗電,因此無需關閉它們。

事實上,如果你有一個Apple Watch而關閉了藍牙,它不僅會阻止Apple Watch正常工作,也可能會更快耗電。

如果你所處的地方移動網路連接不良,可能會對電池壽命產生負面影響。在這種情況下打開飛行模式可以節省電池壽命。

實際上,Wi-Fi使用的功率比移動網路少得多,因此Apple建議始終保持Wi-Fi開啟狀態。

誤區5:讓iPhone自動調節亮度會損害電池壽命

你可能會禁不住要手動控制你的iPhone亮度,在不需要使用手機時想把它調暗,在需要使用時再調高它。但是Apple表示,Iphone的自動亮度設置實際上可以幫助節省電池壽命。

要打開亮度自動調節,請轉到設置>常規>輔助功能>顯示調節>自動亮度。

為了減少耗電量,你是可以手動在控制中心那裡調暗手機屏幕,但是你也可能會忘了把它重新調回正常,這時你就會一直盯著一個非常低功耗的屏幕上而並不自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