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82億炒股案 黃曉明半夜急發聲明道歉(圖)

發表:2018-08-15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知名男星黃曉明在15日凌晨急發聲明坦承「理財不慎」。(圖片來源:Youtube)
中國知名男星黃曉明在15日凌晨急發聲明坦承「理財不慎」。(圖片來源:Youtube)

中國知名男星黃曉明在日前捲入18億人民幣(約美金2.6億元、台幣81.6億元)炒股案。外號「民間股神」的涉案人高勇,涉嫌以16個帳戶操縱股市,短短半年內就非法獲利8.97億人民幣(約美金1.3億元、台幣40億元)。其中有個帳戶在黃曉明名下,今日凌晨黃曉明發聲明坦承自己「理財不慎」,表示:「對此次事件給大家造成的不良影響深表歉意,我一定從中吸取教訓。」

中國證監會在調查發現,黃曉明開立帳戶後便交給媽媽管理,後經由合夥人路某介紹,委託高勇管理,黃曉明和媽媽以及路某都名列在高勇炒股的16個帳戶中。昨天更有財經媒體爆料指出,其中包括黃曉明在內的6個帳戶,曾組團操作過另一個生技股「長生生物」的前身「黃海機械」。

今日凌晨,黃曉明發聲明嚴正否認有參與任何股票操控,「本人不認識高勇,只是委託路某理財」,並強調以前投資的黃海機械是委託路某理財,並不存在「黃曉明組團操控長生生物」一說。黃曉明並心疼表示:「我要特別說明一點,此事是因我將帳戶交由母親打理,而將她牽涉其中,由此給母親帶來困擾與擔憂,作為兒子,我願意也必須承擔一切輿論責任。再次對給大家帶來的困擾表示由衷的歉意。」黃曉明發聲明表示歉意。

黃曉明聲明全文:

1.7月3日證監會就「高勇案」已作出《處罰決定書》,本人沒有參與任何股票操控

證監會已於2018年7月3日就「高勇案」作出《行政處罰決定書》,處罰內容如下:高勇通過實際操控16個賬戶操控股票,證監會決定沒收高勇違法所得897,387,345.82元,並處以罰款897,387,345.82元。所謂「黃曉明操控18億」純屬謠言,本人從未參與任何股票操控。

2.我再次強調,本人不認識高勇,只是委托路某理財

本人股票賬戶開立後由母親代為管理,我母親將賬戶委托給路某代為理財,經由路某介紹轉委托給高勇管理,高勇賬戶組所從事涉案交易,由高勇決策。我與我母親沒有參與操控股票。

3.本人從未參與過「長生生物」股票投資

2014年第三季度本人委托路某進行理財的賬戶曾投資過「黃海機械」並在當季度退出。而「黃海機械」2015年才被借殼,2016年才更名為「長生生物」。故本人與「長生生物」毫無關係,有關「黃曉明組團操控長生製藥」等消息是謠言。

4.本次事件確實是由我理財不謹慎所導致,對此次事件給大家造成的不良影響深表歉意,我一定從中吸取教訓。

最後,我要特別說明一點,此事是因我將賬戶交由母親打理而將她牽涉其中,由此給母親帶來困擾與擔憂,作為兒子,我願意也必須承擔一切輿論責任。

再次對給大家帶來的困擾表示由衷的歉意。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