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聯合國人權專員扎伊德・海珊先生的公開信

發表:2018-08-17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扎伊德・海珊先生:

您好!

我們是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梁雁(Yan Liang)和泰國法輪功學員Chariya Ditdejawong。因為法輪功學員李紅軍先生被泰國移民局關押之事,寫信給您請求幫助。

李紅軍先生出生於中國大陸四川省,是一名有兩個女兒的父親。

1992年,法輪功由中國大陸傳出,創始人是李洪志先生。至1999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前,全中國大陸已有1億人在修煉法輪功。

1998年,李紅軍從美國之音的廣播中,聽說了法輪功,然後開始漸漸瞭解法輪功,從那時起,他徬徨,黑暗和絕望的人生,有了根本的轉變。在無神論的中國大陸,他像瞎子一樣痛苦的行走著,摸索著人生的意義及人活著的最終目的。法輪功(法輪大法)的出現,像一盞明燈,照亮了他苦難的人生。真善忍的法理讓他明白了要做個好人,更好的人。修煉後他的腸炎病不治而癒。

但是1年後的1999年,法輪功受到中共政府的打壓。據明慧網的統計,至今被迫害致死的,有姓名可查的法輪功學員就有4236名。

李紅軍在2013年,被中國公安騷擾,在公安抄他的家時,他伺機逃跑了,經過多番周折,從越南逃往泰國。在邊境,被發現他沒有護照,隨後被送往泰國移民拘留中心,關押至今,已5年有餘。

羈押期間,他曾向聯合國駐曼谷難民署提出過庇護申請,他的難民號是815-13COO357。但他的申請被曼谷難民署拒絕了。我們不否認在歷經流離失所和逃亡,以及在內心緊張恐懼的情況下,他的面談表現可能讓難民署的官員失望。

在泰國移民拘留中心被羈押的5年中,李紅軍在這不諳言語的異國他鄉,飽嘗人間冷暖,惦記著女兒,嚮往著自由。信仰的自由,言論的自由,精神的自由。他多次對人說過,如果他內心沒有法輪大法,在那個拘留中心裏,他早崩潰了。因為內心裏,時時裝著真善忍,在那恐懼不安的環境中,他依然能處處為別人著想,幫助拘留中心內的各國難友們。其中也包括同樣來自中國大陸的,依然在羈押中的另一名法輪功學員,他的名字是王建華(Wang Jianhua),難民號是815--07C00050。王建華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關押過,期間還被強迫注射了不明藥物,致使腦部神經受損。

從2013年到現在,在中國大陸依然有法輪功學員,因為修煉法輪功,或擁有法輪功書籍而被判刑。只因為說了一句法輪大法好,就被抓捕的案例比比皆是。李紅軍是為了躲避更進一步的迫害逃離了中國。

在泰國拘留中心,李紅軍用真名向中國最高法院,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凶ーー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目前在中國大陸有許多起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被抓捕判刑。

中共對法輪功這個信仰團體的迫害,已經超出了所有人的想像。中共甚至幹出了這個星球上最大的惡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請參閱«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

美國的法輪功學員王方浦(Wang Fangpu)先生,在離開泰國前往美國之時,和李紅軍在曼谷拘留中心,共渡了七天七夜,見證了李紅軍先生,在艱苦的環境中,堅持學法煉功,講真相勸三退的全過程。

目前在美國定居的法輪功學員黃翼(Huang Yi),在李紅軍的申難被拒之後,也曾和律師朋友一起,為李紅軍寫了一封陳情信給聯合國曼谷難民署,但一直未有答覆。

如今,在李紅軍先生的艱難時刻,我們給海珊先生您寫信,期望您在百忙之中,以您的職位之便,關注一下李紅軍先生和王建華先生的申難案子。

如需得知更多詳情,請隨時聯繫梁雁:

Email:[email protected]

Phone:+61 413531905

感謝您抽空閱讀我們的來信。

澳大利亞公民梁雁及泰王國公民Chariya Ditdejawong

敬上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