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的水可以助孕?16名護理師同時期懷孕 網友卻想起恐怖科幻片(圖)

作者:林澄 綜合編譯 發表:2018-08-18 2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院的水可以助孕?16名護理師同時期懷孕網友卻想起恐怖科幻片
龐大的孕婦陣容,她們竟然全是同家醫院的ICU護理師。(圖片來源:Ashley Adkins,RN FB截圖

美國亞利桑那州郊區的一家醫院正在醞釀迎接一波嬰兒潮,一位阿絲利(Ashley Adkins)網友在FB分享了一張照片,讓大家看看她們醫院重症監護(ICU,加護病房)的護理人員有如此龐大的孕婦陣容,一排站出來多達15人,另外還有1人沒有入鏡,她們的預產期都相距不遠,阿絲利還稱讚這些寶寶很幸運有這麼棒的護理師媽媽!

醫院的水可以助孕?16名護理師同時期懷孕網友卻想起恐怖科幻片
阿絲利護理師稱讚這些寶寶很幸運有這麼棒的護理師媽媽。(圖片來源:Ashley Adkins,RN FB截圖

綜合外媒報導,位在美國鳳凰城外梅薩市的班納沙漠醫療中心(Banner Desert Medical Center)的重症監護室內,高達16位護理師懷孕,而且預產期都落在十月到明年一月之間,週五接受媒體採訪時,她們開玩笑稱「可能是醫院的水有什麼東西」。

懷有近8個月身孕的護理師羅謝兒(Rochelle Sherman)說:「在我們創辦Facebook群組之前,我覺得我們都還沒意識到有那麼多人懷孕。」

醫院的水可以助孕?16名護理師同時期懷孕網友卻想起恐怖科幻片
患者看到懷孕的護理師堅持要摸摸她的肚子。(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玖蓮(Jolene Garrow)對此則笑稱:「我們都計畫好好集體請產假!」另外她也提到,隨著懷孕的進展,患者已經開始注意到周圍的護理師大多都是孕婦,一位病人前一天晚上還堅持要摸她的大肚子,其他沒有懷孕的同事則一直幫助她們照顧孕婦應該避免接觸的患者,因為他們的病情或治療對於孕婦有潛在危險,像是結核病、帶狀皰疹或需要放射線化療的患者。

到時候將有16名護理師同時請12周的產假,醫院的主管表示院內擁有一群機動的護理人員,對於護理人員請產假有足夠的人手可以確保輪班,讓護理師好好照顧孩子,另外醫院還送給他們寶寶穿的連身服,上面寫著:「放心!我媽媽是Banner護理師!(Relax!My mom is aBanner nurse!)」。

醫院的水可以助孕?16名護理師同時期懷孕網友卻想起恐怖科幻片
醫護人員需要輪班的行業經常面臨人力吃緊的情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許多網友紛紛對孕婦們獻上祝福,外國網友:「祝她們所有人健康和生產順利!」,「有些神奇的東西在水裡,也給我一些。」一些身為護理人員的人則分享自己的感慨:「16個護士去生小孩還能正常營運,為什麼我連請個病假都愧疚的要死?」、「我們這可能要關病房了」。

醫院的水可以助孕?16名護理師同時期懷孕網友卻想起恐怖科幻片
看到這則新聞,不少網友想起外星人奇幻片《魔童村》。(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另外不少網友驚呼這樣的巧合實在有點離奇,難道是「外星人入侵」的關係,網友們可能聯想到多年前的英國《魔童村》(Village of the Damned)電影,內容講的正是一個小鎮許多女性同時懷孕,結果她們生下的是外星寶寶的科幻故事。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