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設局誘騙 蘇共玷污未婚女青年(圖)

作者:者行孫 發表:2018-08-19 0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建政不久,濟南政府以讓年齡在18~22歲的未婚女青年上大學為由,吸引許多女青年填表、查體。
中共建政不久,濟南政府以讓年齡在18~22歲的未婚女青年上大學為由,吸引許多女青年填表、查體。(網絡圖片)

中共設局誘騙 未婚女青年遭蘇共官員強暴

「我的叔父給我透露了一件藏在他心底50多年的中共與蘇共狼狽為奸強暴中國婦女的事情。

那是在中共建政不久,中共山東濟南政府以讓年齡在18~22歲的未婚女青年上大學為由,吸引許多女青年填表、查體。然後,她們被中共官員集中起來騙至一秘密地點,讓蘇共官員們給強暴了。她們被強暴後,不能站立,不能行走。中共只好派人用擔架把她們抬進了醫院。中共還威脅這些無辜善良的受害者,不准將此事說出去,否則將會立即被槍斃,不說的可以給安排工作。」——風清,2005年4月23日

見證者披露蘇軍在東北暴行

事實上,從蘇軍進入東北,就表現出嚴重的放縱行為。他們不僅對戰敗的日本人進行搶掠施暴,對於中國的老百姓,也經常騷擾。搶東西、強姦婦女兩項,造成了東北許多群眾的嚴重恐慌。

見識過蘇聯紅軍進駐中國東北的人,都會心驚膽戰心有餘悸地回憶說:當年的蘇聯紅軍,老輩人稱他們為「老毛子」,或者是「大鼻子」。說他們一進來,就個個都跟發了情的公豬,見到女人,就追、就姦,所以凡是暴露在他們視野下的女人,幾乎是沒有人能夠倖免,除非你躲得遠遠的。

東北人民見到的「解放者」們,是這樣一副形象:蘇軍的散兵游勇們白天就在街上亂竄,有的到處找酒喝,有的偷倉庫的東西,成袋的在街上拍賣,晚上喝的醉醺醺,闖街鑽巷找「瑪達姆」,嚇得老百姓關門閉戶,都盼著他們早點走。

蘇軍進入東北的70多年後,作家龍應臺專程到東北,採訪了那些知情者,給人們提供了一些蘇軍強姦中國婦女暴行的細節:

「那一年冬天,二十一歲的臺北人許長卿到瀋陽火車站送別朋友,一轉身就看到了這一幕:

瀋陽車站前一個很大的廣場,和我們現在的(臺北)總統府前面的廣場差不多。我要回去時,看見廣場上有一個婦女,手牽兩個孩子,背上再背一個,還有一個比較大的,拿一件草蓆,共五個人。有七八個蘇聯兵把他們圍起來,不顧眾目睽睽之下,先將母親強暴,然後再對小孩施暴。那婦女背上的小孩被解下來,正在嚎啕大哭。蘇聯兵把他們欺負完後,叫他們躺整齊,用機關鎗掃射打死他們。……」(龍應臺,《大江大海一九四九》)

共產黨利用權力滿足淫慾成常態

不論是蘇共還是中共,自建黨以來,高層利用權力滿足淫慾致使性關係紊亂的現象成為常態。當年轟動全中國的中共少將孿生子熊紫平、熊北平「二熊」事件中,僅據當局公布的數據,熊北平、熊紫平兩人就強姦、輪姦女青年47名,裸體取樂。

署名為「福寧客」的博主曾發表博文,披露了其中一些細節:

「二熊」的父親是熊應堂,曾經的浙江省第三號人物,湖北省黃安人。1955年,熊應堂被授予少將軍銜,成為802位第一批授銜的中共自稱的所謂「開國少將」之一。熊應堂從1960年起一直擔任上海警備區排名第一的副司令,1965年10月,他接到由軍委主席毛澤東簽發的調令,赴鄰省——擔任駐紮浙江的解放軍20軍軍長。

二熊年幼時隨父親在上海長大,熊應堂本身文化程度不高,根本無暇照顧和教育這兩個寶貝兒子,家務基本由熊夫人管理。由於母親的溺愛,逐漸養成了二熊嬌生慣養、為所欲為的公子脾氣。在學校唸書期間,二熊就經常打罵同學和老師,還有扒竊行為,但學校師生懾於二熊的淫威,均敢怒不敢言。

儘管二熊惡名在外,但畢業後照樣跟大多數高幹子弟一樣,進了部隊參了軍。在那個年代,參軍無疑是在政治上鍍金的必要階段。由於是熊司令的兒子,二熊在部隊期間幾乎也是無人敢於管理,兄弟倆經常酗酒鬧事、違反軍紀,有恃無恐。哥哥熊北平甚至在部隊服役期間就強行姦污了一個女戰士。

役後,二熊分別進入杭州市重型機械廠和杭州市鍋爐廠當工人。據與熊紫平曾經一起工作的同事回憶,熊紫平在廠裡也是無法無天,他進廠後沒有一天是不遲到、不早退的。他上班只有四件事:吃飯、睡覺、耍流氓、搞破壞。還多次險些造成重大生產事故。同車間的工人紛紛議論「惡熊闖進瓜田瓜遭殃,闖進工廠人遭殃」。

後來確認的事實表明,從1974年5月至1978年8月的這四年間裡,熊紫平、熊北平糾結馬少華、錢永明等14人,先後將140餘名女青年騙至熊家,其中66人被姦污,20人遭猥褻,內有在校學生、青年女工、教師甚至現役女軍人。僅熊北平、熊紫平兩人就強姦、輪姦女青年47名,裸體取樂、猥褻10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