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產下外星寶寶的奇女子(組圖)

作者:陳菡 發表:2018-08-19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稱產下外星寶寶的奇女子
自稱產下外星寶寶的女子接受電視採訪。(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近日媒體報導美國16個護理師同時期懷孕的新聞,讓不少網友想起一部《魔童村》(Village of the Damned)科幻片,電影描述的是一個小鎮許多女性同時失去知覺,醒來後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一段日子後她們竟然全部都懷孕,最後她們生下了可愛的寶寶,但是那些聰明無比的「魔童」長大後,帶給村莊的卻是無盡的災難。外星人借腹生子有無可能?幾年前在義大利一家電視台曾播出一段視頻,講述的正是一位女子突然被外星人綁架,後來懷孕生下一個外星寶寶的離奇經歷。

自稱產下外星寶寶的奇女子
外星寶寶。(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外星人處滅絕狀態 綁架人類為「借腹生子」

意大利MediaSet電視台《神秘》系列事件中曾播出關於喬凡娜(Giovanna)的故事,一位來自Cerdenya的意大利女性,她自稱4歲時便被曾外星人綁架過,長大後開始被施以人工授精,總共懷孕過18次,喬凡娜身上還留有神秘磷光。

喬凡娜描述,事發時她看到一個有金屬光澤的飛碟,自己便無意識地走進飛碟中,隨後出現了4個不明物體,他們用思維感應告訴她將會對她做一些事情,要她別動。

意大利媒報導這起事件時,喬凡娜已經41歲,視頻中除了有一名奇怪的嬰兒照,還有當時她用手機拍下的外星人照片和UFO視頻及照片。

研究人員發現喬凡娜身上的神秘的磷光並不是自然界產生的,另外也發現她腦中有植入物,但是這種物質並無法鑑定。喬凡娜表示,外星人處於滅絕狀態,他們希望透過地球人來孕育他們的下一代。

自稱產下外星寶寶的奇女子
一位美國婦女黛碧‧雷納德曾被帶至外星人城市。(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流產卻沒看到胎兒 女子遭外星人借腹生子

另外美國也有位自幼便經常與外星人接觸的女子,在一次奇怪的流產經歷後,她才發現自己可能被外星人「借腹生子」,據《新紀元周刊》32期採訪報導,一位美國婦女黛碧‧雷納德自三歲起便曾有「另類接觸」,外星人帶她去一個外星人城市探訪,最後一次接觸外星人則是她37歲時。

在接觸外星人時,外星人使用意念傳達和她溝通,而外星人的外觀種類則有好幾種。在長相上,黛碧說他們大體上長得一樣,有四個手指和腳趾,光著腳,皮膚很鬆、很軟,可以捏著提起來,身上發出一種奇怪的味道,有點像蛇的味道,也有點像下雨前的味道,他們還能夠變成動物或者人類,「他也可以變成你認識的任何人。」黛碧認為外星人也有好的與壞的,她經常碰到的外星人朋友布萊斯壯便是個好外星人,多年來一直對她很友善,另外他還告訴黛碧,他到地球的目的是監督地球人,確信地球人沒有受到污染的影響。

自稱產下外星寶寶的奇女子
黛碧接觸到三個混種的外星寶寶有種奇特的感受。(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回黛碧在外星人的船上,看到一些一半像人類一半像外星人的孩子,他們像嬰兒一樣的哭著,外星人朋友布萊斯壯陸續抱了三個混種外星寶寶給她看,她突然有種強烈的感覺,那三個嬰兒是她的孩子,當孩子被抱走時,她內心深處都好似有東西被割下一樣,讓她難過得哭了出來。黛碧問他們這些孩子是誰,從哪裏來的時候?外星人則是笑而不答。

1999年,黛碧看完混種外星寶寶的二年後,一天她發現下體突然在流血,還流出血塊,到醫院檢查後,醫生說她流產了,但是並沒有找到胎兒。因此醫生猜測說,或許是黛碧在流血時,胎兒隨著血掉在廁所裡了。這次奇怪的流產經驗才讓黛碧想起了自己以前也有過三次類似的經歷,分別在她24歲、30歲,和33歲的時候,那幾次都是下體流出大量血塊,只是她也沒有太在意,便沒去看醫生。

黛碧經歷這次流產後,再也沒見過她的外星人朋友布萊斯壯,她突然意識到,飛船上面的混種寶寶可能是她的孩子,外星人可能在她要懷孕的時候,用了她的卵植入了他們的精子,然後又利用了她的身體把孩子孕育到一定的週數後,外星人便把孩子弄走了。

自稱產下外星寶寶的奇女子
外星人可變換外型,有些甚至大街上走。(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外星人可變換外型 或許曾與你擦身而過

混種外星人寶寶的真實性或許還是令人難以置信,不過這些自稱與外星人接觸過的女子,她們所陳述的經驗,都與研究UFO的專家有些雷同之處。UFO專家EJ威爾遜(EJ Wilson)有本著名的著作「羅斯威爾UFO事件的最終指南」(The UltimateGuide to the Roswell UFO Crash),書中揭密了震驚世界的「1947年羅斯威爾事件」的來龍去脈,威爾遜表示外星人不僅存在,而且還持續的在探訪我們,研究調顯示外星人也不僅只有一種,有多達57種外星生命在拜訪我們!

自稱產下外星寶寶的奇女子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赫勒接受電視臺節目採訪。(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另外一個爆料不只有一種外星人的還有加拿大前國防部長赫勒(Paul Hellyer),2014年他在接受俄羅斯電視臺《SophieCo》節目採訪時,公開表示外星人大約有80種!而且他還宣稱:「有些看起來與我們差不多。他們堂而皇之地走在大街上,從我們身邊穿過,但我們並不知道他們就是外星人。」赫勒陳述的一些外星人看起來與人類沒太大差別的問題,或許就如同黛碧所言,外星人可以變化外表,甚至可以變成我們所認識的人。

許多事件及記錄已經證實外星人的存在,但對於外星人來探訪地球的目的,仍是難解之謎,是否像喬凡娜說的,外星人處於滅絕狀態,所以他們逃到了地球,尋求出路,又或哪天會像黛碧的外星人朋友布萊斯壯所說:「有一天我們要告訴世界我們是誰,我們是真的!」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