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看手相」為藉口 朱軍性騷擾套路曝光(視頻)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8-08-21 0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20日,受害女生「弦子和她的朋友們」在網路發布視頻,講述朱軍性騷擾事件的細節。
8月20日,受害女生「弦子和她的朋友們」在網路發布視頻,講述朱軍性騷擾事件的細節。(合成圖:央視圖片來自Getty Images/朱軍圖片來自維基百科/維基小霸王/CC BY-SA 3.0)

【看中國2018年8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央視主持人朱軍性騷擾」事件持續受到關注。8月20日,受害女生「弦子和她的朋友們」在網路發布視頻,講述朱軍性騷擾事件的細節。對於朱軍委託律師發布的聲明,「弦子」也再次回應道,希望盡快能夠在法庭見。「弦子」並表示,她在實驗,看看有這樣遭遇的女生,能否通過一個正當程序,使得對方付出應有的代價。

朱軍以「看手相」為藉口 強吻「弦子

在長達13分鐘的視頻中,受害人「弦子」詳細講述了朱軍以「看手相」為藉口,對她強吻等性騷擾細節。

據「弦子」介紹,事發於2014年,事發地點是央視老樓,當時她在央視實習。事發當天,一名實習生按照慣例去化妝室給朱軍送水果零食。為了完成導創課的作業——拍攝一個在央視實習的記錄片,「弦子」決定與那名實習生一同去送水果,順便拍攝與朱軍的聊天過程。

三人聊天到一半的時候,另一名實習生因出去取東西而離開。待那名實習生離開後,朱軍主動與「弦子」聊天,問「弦子」是否想留在央視等問題,並藉機炫耀自己的權勢。之後,朱軍以給「弦子」看手相的名義,拉起她的手。「弦子」強調,「我記得特別清楚,他就把我的手拉起來就看手相,他說我會這個,然後我就表現得挺不舒服的,我就把手給抽回來了。」

然後,朱軍突然用力拽著「弦子」並往他身上扯。在多次拽「弦子」失敗後,朱軍直接強吻「弦子」。不過,朱軍對「弦子」的侵犯行為因嘉賓的到來而終斷。據「弦子」稱,整個過程大約持續五分鐘。

在被性騷擾的第二天,「弦子」給一位老師打電話,老師聽到「弦子」的遭遇後,當即表示支持「弦子」報警。老師對「弦子」說,「因為朱軍給你的這個行為,表現出來他很熟練這個事,就是他一定是個慣犯,……如果你不去報警的話,就是可能還會有女生遭到像你這樣的經歷。」

在報警後,警察曾去央視大樓調取當日的監控錄像。從錄像可以看到,「弦子」事後從化妝室出來時,曾下意識的用手背去磨她的嘴,當時警方稱「這就是你當時被朱軍強吻了一下之後的下意識反應」。

回應朱軍律師函 弦子:法庭見

有關朱軍性騷擾「弦子」的消息,最先於7月26日在網路曝光。在曝光20日後,朱軍通過律師發布聲明,對性騷擾事件予以否認,並稱將追究法律責任。

對此,「弦子」在視頻中回應,「我不知道朱軍為什麼要發那個律師函,因為那個律師函我們到現在也不知道他到底要告誰,而且我是很希望朱軍能夠真的和我們大家法庭上見,可以讓這個司法程序更快的介入。」

「弦子」並表示,「其實我是在做一個實驗,就是跟我有一樣遭遇的女生,看能不能夠通過一個正當的一個程序,然後讓對方付出一個應有的代價。在我這邊,我跟律師要走的司法程序不會停止可能我會一直等,就是我必須得讓這個實驗結束,我才能夠有一個結論,但是現在我的心情可能是期望朱軍告下去。」

8月16日,「弦子」曾在微博發文強調,「可以向大家保證,當年的經過我從未撒謊,實習過程與報警過程我也通過我自己的方式保留了證據,……我的朋友沒有造謠,所有傳播那篇文章的朋友也不是造謠,因為那是真相,是我真實的經歷,我萬分期待朱軍的律師函能給我一個契機,讓真相能夠被證明是真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