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千萬的秘訣 你做到了幾點?(圖)

發表:2018-08-22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功人士的經驗談,你做到幾點呢?(圖片來源:Pixabay)
成功人士的經驗談,你做到幾點呢?(圖片來源:Pixabay)

秘書給許多人的印象普遍不外乎靠顏值!然而李嘉誠的女秘書洪小蓮,則顛覆了人們的這個認知!

洪小蓮的學歷只有高中,但她卻在十幾年裏扶搖直上,到1985年,年薪已經高達1200萬港幣!也成為了一家市值1000多億港元公司的執行董事!

洪小蓮到底是是如何成功登頂的,也成為了許多人熱衷探究的話題,對此,人們根據她的經歷,總結了37條「規則」,讓年輕人共勉!

01、任何事情,只要不是你親眼所見,就不要到處宣揚。

02、對不了解的事,直接說「我不知道」就好。

03、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不用扔回去,讓那些石頭成為你成功的基石。

04、人紅是非多,如果你暫時還鬥不過「是非」,就先放棄「當紅」,以退為進有時候更管用。

05、忍得了就忍,忍不了就改變,改變不了就接受現實。

06、遇事不要急,說話慢一點,思路會更加清晰,處理問題也更得心應手。

07、發射自己的光,也不要吹滅別人的燈。

08、不要和小人結仇,小人自己會製造許多死對頭,不差你一個。

09、不要盲目驕傲,也不要刻意渺小。

10、每個人總有不願意公開的秘密,別人不想告訴你的時候就不要到處打探了。

11、如果一件事很多人都在做,你不做,並不代表你錯了。

12、求神不如求人,求人不如求己,自己強大比什麽都管用。

13、成熟的果實才可以採摘,充分的思考才能更好的表達。

14、簡單的事不需要計較,複雜的事不必要煩惱,發火時不能夠講話,生氣時不要去決策。

15、向你伸出手的不一定是真心想救你,人還是要學會自救。

16、寧可像啞巴一樣保持沉默,也不要一開口就顯得自己是個傻瓜。

17、沉默是反擊無恥的無聲風暴。

18、別把自己不當人,也別把自己太當人。

19、真正的領導不在於誰能領導多少君子,而在於誰能駕馭多少小人。

20、欲勝人者先自勝,欲卑人者先自卑。

21、許多人在重組自己的偏見時,還以為自己是在思考。

22、你無法判斷別人是好人還是壞人,但你自己可以做一個好人。

23、「沒有完人,只有完蛋」,所以一定要有缺點。

24、忍得一時風亦靜,容得萬事心自清。

25、有招請亮招,沒招別出手。

26、人再傻,世界這麽大,最傻還輪不到你,別放心上,下次不犯就是了。

27、諾不輕信,故人不負我;諾不輕許,故我不負人。

28、一個人如果不識貨,只是受騙一時,但是如果認人不清,則會受苦一世。

29、說真話的最大好處就是你不必記得你都說些什麽。

30、笨人的自知之明在於——不去自作聰明。

31、心中裝滿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32、了解你的人未必是關心你的人,也許他只是個善於觀察的聰明人。

33、滾水中看不到倒影,同樣的道理盛怒中也看不到真相。

34、人生的經歷就像鉛筆一樣,開始很尖,經歷的多了也就變得圓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會斷!

35、如果你想走到高處,一定要用自己的腿,不要讓別人把你抬上去,否則會摔得很慘。

36、你可以不做君子,但千萬不要輕易地去做一個小人。

37、社交的累人之處在於,人們總是想展示自己並不具備的素質。

當然,做到這些就算達不到年薪千萬,也絕對能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何妨一試!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