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沒拍片卻狂吸74億 克隆尼如何成為吸金王?(組圖)

發表:2018-08-23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比世」盤點收入最高的男星排行榜,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睥睨群雄。
富比世」盤點收入最高的男星排行榜,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睥睨群雄。(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富比世」(Forbes)盤點收入最高的男星排行榜,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睥睨群雄,近年拍片量不多的他財源來源究竟為何呢?

富比世表示:自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現年57歲的喬治·克隆尼估計進帳2億3900萬美元(約新台幣74億元),成為35年演藝生涯中最豐收的一年。

喬治·克隆尼今年雖然成為收入最高的男星榜榜首,但其自2016年推出犯罪驚悚片《金錢怪獸》《Money Monster》後,就沒再接演好萊塢電影,「不務正業」的他靠著投資酒場副業替他賺進大把鈔票,以2.39億萬美元的收入位居榜首,據悉,喬治·克隆尼於2017年6月把先前所投資的龍舌蘭烈酒酒廠卡薩米戈斯(Casamigos),以7億美元的高價賣給英國烈酒公司帝亞吉歐(Diageo),其吸金功力超強,令眾家明星相形失色。

巨石強森(Dwayne「The Rock」Johnson)今年吸金1.24億美金,位居富比士收入最高的男星第2名。
巨石強森今年吸金1.24億美金,位居富比士收入最高男星第2名,更刷新了自己以往在排行榜上的收入記錄。(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依照富比士公布的排行來看,今年吸金1.24億美金(約新台幣38億元),位居第2名的是知名動作男星巨石強森(Dwayne「The Rock」Johnson),據悉,巨石強森自2017年起就有四部片上映,包含了:《玩命關頭8》、《海灘救護隊》、《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毀滅大作戰》等片,不論票房的好壞,依照此次的排行收入統計,早已刷新了巨石強森以往在排行榜上的收入記錄。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以8100萬美金(約新台幣25億元)收入排行季軍。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以8100萬美金(約新台幣25億元)收入排行第三名。(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以8100萬美金(約新台幣25億元)收入排行季軍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今年則推出了漫威系列的《蜘蛛人:返校日》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等新作品。主演《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則以6450萬美元(約新台幣20億元)位居排行榜的第4名。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以稅前收入4050萬美元登上2018年收入女王寶座。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以稅前收入4050萬美元登上2018年收入女王寶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富比世統計,今年收入最高的10大男星共計進帳約7億84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3億元),相較之下,收入最高的10大女星相形失色,據悉,今年收入最高的10大女星同期共賺進1億8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億元)。據上週公布的年度排行榜顯示:本屆的吸金女王為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她以稅前收入405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元)登上2018年收入女王寶座;2、3名分別是:飾演《黑魔女:沉睡魔咒》的安潔莉娜裘莉,及珍妮佛安妮絲頓。

對此,富比世表示:主要是因為超級英雄和動作片熱賣主宰好萊塢影壇,才造成這種性別差異的部分原因;一般而言,這類電影多以男性角色主演較多,票房也更高。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