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秘寶藏:重慶縉雲山地宫寶藏(圖)

發表:2018-08-24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国神秘寶藏:重慶縉雲山地宫寶藏
重慶縉雲山。(圖片來源:Pixabay)

地宮裡的軍官

老百姓說,六七十年代,很多人都可以看到一個人,但這個人也不知道他在哪裡住,也不知是哪裡的人。

有老輩人說,當時有人看到有個人從山裡面出來到街上買菜。因為山上往下有八公里的很窄的山路,如果有人在那裡走,都會被看到。

當地有位老漢五年前去世,臨死前他對人說,有一個人經常在集上趕集,和我擦肩而過,但只聽得到聲音。當他趕集走了三里路,這個人又帶了東西回來了。

顯然此人煉就了輕功,他要東西也是不需要用錢買的,順便就取走了。當地老百姓說,那個老漢為了證實此人是否回到山裡,在趕集時又看到這個人擦肩而過,老漢就拐回來,去到山頭看這個人是否住在那裡。結果看到一個人已經在大石頭上盤腿而坐了。老漢佯裝走開,再一回頭看,這個人就不見了。

讜不幸分析,這個人就住在山裡,很可能就是那個國民黨軍官。他說,按此人的功夫,這個人可以不吃飯,因為地下原來有很多寶器,有很多銀器、礦泉水。他有辦法獲得能量,不吃不喝也是可以的。

現代「卞和」四處碰壁

林林總總,谷丫密碼的一筆一劃似乎都在此找到相應痕跡,太多的巧合組合在一起也就成為了一個必然。

但是這種必然在唯物論與無神論的環境注定是一個必然過程,這個過程很像現在就在地宮裡埋藏的「和氏壁」的苦難,卞和獻寶卻被以欺君之名被砍斷雙腳,苦守寶玉,哭瞎雙眼。

儘管讜不幸等人從一開始就是「卞和獻寶」的善良心結,這麼大的地下工程,且內部機關重重,讜不幸曾言:此事非國家出面不行。

如果只從寶藏本身來看,這真是天上掉下的金餡餅。地方上可以謀劃時代的旅遊項目,誕生新的經濟亮點;中央政府則多了一個可以大作文章的文化奇蹟,眾多中華瑰寶的輝煌現世,這是多麼令人榮耀的人間大事。

而揭開這個迷團,辨別真偽,代價已經很小很小。由於地點已確定,政府只不過派一個就是靠這個專長吃飯的小組,帶上些設備,全面測試一番,至多打個深孔,一旦有所發現,當是驚天動地。這個帳,官員們不會算不清。即使考察不出來什麼,也不會有什麼嚴重後果,讜不幸等人都表示甘願受罰。

零七年一月十二日讜不幸與張富團北上鄭州社科院,並求助菸草系統某書記,反映破譯谷丫密碼及縉雲山寶藏的驚世發現。無果。

零七年一月十四日北上北京尋訪科學院、文物局及央視《走進科學》欄目,反映情況。無果。

零七年一月二十三日去洛陽勘探隊求助。無果。

讜不幸和張富團先後走訪了河南省科學院、北京社科院、焦點訪談、央視《走進科學》和中國文物局,結果逐一駁回。

他們在上書匯報中寫道:「自零七年二月二十八日以來,在無人相信,資金極端匱乏的情況下,先後多次找到重慶市文廣局、重慶市公安局、重慶市信訪局等主管部門反映情況,本想給當地政府和主管部門提供帶動當地經濟發展和創建巨大政績資訊。令人痛心的是,他們只憑主觀判斷,不以實事求是的態度實地考察論證。而是走馬觀花,每每以證據不足、沒有科學依據及相關手續尚未完備等名義拒不受理,當地報紙在沒搞清事實真相的情況下,出籠了一篇篇負面報導,給讜不幸他們造成極大的精神創傷,同時也給上級領導澄清事實真相造成錯覺。致使這一不在歷史史冊的巨型地下寶藏上報立項的進程屢屢受阻,一再洩密。」

「千里眼」神奇出現

政府不派人幫,老天派人來幫了。江西省有一名十九歲在應用工程學院的大學生小劉在網上看到貼子後,與他們聯繫,說自己有特異功能,能看三千五百公里內的物體。

為慎重起見,馬國旺去江西看這孩子,確實見到了本人,據老馬講,「確實是個孩子,非常秀氣,說話很穩重,上學成績還很不錯。」小劉的天目開得很廣,既能隔牆看物,又能看到一些另外空間的景象,還能看到人的幾代前世,有時元神也可以離開身體,到外面直接感知,按小劉自己的話「就是有另一個我出來了。」小劉自己並不修煉,他的功能屬於外來的,是有目的打開的,而當完成使命後,一般功能也就會關閉。據說,現在小劉的功能在逐漸弱化了。

小劉告訴讜不幸,「我現在給你們看,是因為你們需要我看。」

探秘小組當場對他所言進行驗證,結果發現他所言非虛,確實可以遠端看物並不受白天晚上和任何障礙物的限制。並且他看到距張住處右前方一公里處有一山洞,裡面有寬敞的地宮和壁畫及無數珍貴的文物,洞內有暗河,有兩個活著的人一站一躺,地宮入口內不遠處一尊一點六米左右的金人像,繼續沿石階向東南走,有一尊將近一噸重的鼎。另外,小劉還清楚地看到實木構造的古寺沉入地下數百年來竟未損毀。這一切竟然和讜不幸所測完全吻合。

探秘小組信心大增,而當地政府卻更加難以置信。於是在當地村民董因玉的同情和支持下,通過小劉的遠端遙視指點,他們把地宮入口僅鎖定在直徑五米的範圍內。最後調整後的下挖點,僅與讜不幸看到的圖示位置調整了一米。

沒開挖之前小劉就給他們講了下面的情況,土有三層,上層黑土,中層黃土,下層黃褐色土。在往下是九層人工堆砌的亂石,形狀三角的居多,小頭向裡向下傾斜。第七到九層就是堵塞地宮正門的青石板。

有了這個整體的思路。經過艱苦卓絕挖掘後,零七年六月二十二日終於挖掘到地下宮殿入口處的青石板裂縫,經測定論證:一、自裂縫向下即是地宮入口;二、入口向裡一點八米即是地宮正門石柱,其中正門內西北方向的石柱已損壞;三、填壓封鎖洞口的亂石全部是三百年前人工堆砌而成,並且裂縫不斷地向外吐著冷氣。在價值連城的文物即將出土面世之際,政府以破壞草皮之嫌對他們多次驅逐。被迫中止。

千里眼孩子還看到地下兩個人在零七年四月時還活著,一男一女在哪個位置都知道。零七年底,小劉由兩個老闆資助與讜不幸等人親自到現場,發現十月時兩個人死了。如果按照兩人是抗日戰爭進去的計算,現在也有九十多歲了。

小劉說,寶藏裡有很多歷史失蹤的寶貝,中外都有,一大汽車都拉不完,裡面的珠寶、玉器無法計算,肯定是中國最大的寶藏。除了和氏璧、金毛獅、金毛狗、戰國時期的金鼎、公主金像外,孩子說,有很多動物類的銅像,有很多馬的銅像,非常光亮,有很多玉器做的大型動物,還有很多銅男銅女的人像。

馬國旺介紹說,他和小劉聯繫最密切,至今保存著許多聯繫記錄,這在將來都是寶貴的見證資料。

神秘的北京郵件

民間挖掘被當地官方強行中止後,讜不幸覺得這事不能冷下來,隨後,他們發佈「關於自願參與現場證實重慶縉雲後山地下寶藏的倡議書」,組織人員上山現場講解,在網絡上掀起熱門話題。

探秘小組分別組織陪同縉雲山寶藏關注者或熱心網友到現場論證,探秘小組成員的照片、錄像在網絡流傳,吸引了民間的廣泛關注。

網友自發的建起了論壇以及若干個QQ群,關注縉雲山寶藏的進展。

有一位自稱「國家文物保護者」的神秘人物通過博客聯繫到重慶市文物考古所所長助理林必忠,稱藏於縉雲後山的「寶藏」具有巨大的文物價值,有關部門的介入已刻不容緩,他在林必忠的博客上留言寫到:「人為忽視比直接盜取更為可怕,巨大價值的地下地上文物已經被發現,就是沒有得到保護,想給林助理提個醒,希望關注一下璧山縣八塘鎮八角池的地下文物。」

此人似有來頭,林必忠在回覆中表示會盡快落實這一資訊。在得到回覆後,此人不斷向考古所來電諮詢相關事情的進展,但在電話中從不透露自己的身份,只說自己是一名「國家文物保護者」。

也有網友給國家文物局寫公開信呼籲重視,並為讜不幸辯護。

他寫到:「由於前期這一批河南人在現場做了初步的挖掘工作,他們之所以對此處進行挖掘,完全是因為向當地文物部門多次反映問題,當地文物部門以此處文物資訊來源過於荒謬為理由否認了他們的上報。而且以破壞植被為名強行制止了他們繼續挖掘。他們的此舉,無疑給存在爭議的此處做了一個繼續有待考證的命題。

作為一位普通關注國家文物古蹟的一名普通人,我對此事經過近一個月的調查,及多方面聯繫與電話溝通,通過現場的初步考證,本人認為此處存在文物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貿然在這個時候給領導們反映此情況。

本人熱切呼籲,建議國家文物局關注此事,叮囑重慶文物負責人組織現場科學考證,鑑於此處文物遺蹟在網上日益傳播之勢,建議組織實地勘測,有則加強保護,無則以正視聽。我想這都是文物主管部門針對目前形勢的最好的處理方式。」

最終重慶文物局表示:重慶縉雲山寶藏一事,缺乏理論依據。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