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哪裡養老最舒適?這些城市月花費不足千元(圖)

發表:2018-08-24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哪裡養老最舒適?這些城市月花費不足千元
退休老人 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8月24日訊】據《洛杉磯華人資訊網》報導,有網站根據美國各州城市退休人員每月在住房丶稅費丶飲食以及健康等方面的支出費用綜合評價出10個月養老支出低於千元的城市,我們來瞭解一下:

伯明罕

所屬州區:阿拉巴馬州

月均費用:786.77元

通過一系列的綜合比對,伯明罕獲得全美退休後月支出最少的城市榜首。同時,這裡也是最佳的退休者工作的備選城市之一。

布朗維爾

所屬州區:德州

月均費用:812.03元

對於布朗維爾來說,這裡的生活費用十分低廉,是個養老的不錯選擇,但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在這個城市購車的費用比較昂貴。

韋恩堡

所屬州區:印第安納州

月均費用:822.17元

作為退休後的養老聖地,韋恩堡最具吸引力的要數這裡的房價十分便宜,節省了購房丶租房以及相關稅費的支出,月生活支出自然跟著降低。

阿克隆市

所屬州區:俄亥俄州

月均費用:824.28元

阿克隆市因為地處臨近一些繁華的大城市,駕車一天來回的便利有助於打發退休後無聊的時光。如果你是個喜歡熱鬧生活的老人,那麼,選擇這裡養老應該比較滿意。

奧古斯塔

所屬州區:喬治亞州

月均費用:829.24元

奧古斯塔位於全美消費水平最低的喬治亞州,因此,這裡的消費支出相應較低。

路波克市

所屬州區:德州

月均費用:846.91元

路波克市吸引老年人退休後定居的理由是這裡的房租著實便宜,以一臥室的租金為例僅為550元。

阿馬利羅

所屬州區:德州

月均費用:860.40元

阿馬利羅城市雖然不大,但是這裡的生活卻並不乏味。這個城市有著自己的交響樂團和歌劇院。

史瑞夫港市

所屬州區:路易斯安納州

月均費用:873.91元

史瑞夫港市距離達拉斯和休斯頓較近,日常的休閑或出遊可以考慮去周邊這些大城市。

伯蒙市

所屬州區:德州

月均費用:876.10元

伯蒙市有許多藝術人文設施,例如愛迪生博物館丶德州東南藝術博物館等。

蒙哥馬利

所屬州區:阿拉巴馬州

月均費用:878.92元

蒙哥馬利的城市同樣令人嚮往,這裡有豐富的歷史和獨具特色的南方風情。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