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的秘密!跟誰在一起很重要(組圖)

發表:2018-08-27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氣場的秘密,也就是能量的秘密:和誰在一起很重要!
氣場的秘密,也就是能量的秘密:和誰在一起很重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人改變自己內在的方式有很多,比如療癒、修行。當你真的可以改變了內在的信念,讓自己變得真正的自信、陽光,你會從更深的角度去體驗到世間的因果法則。氣場的秘密,也就是能量的秘密:和誰在一起很重要!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意指靠著硃砂的變紅,靠著墨的變黑。比喻接近好人可以使人變好,接近壞人可以使人變壞。指客觀環境對人有很大影響。比如孟母教子的故事千百年來,婦孺皆知。

孟母三遷

孟軻幼年,住在墓地附近,他玩的時候學做喪禮。孟母便把家搬到集市附近。孟軻又學拿刀殺豬並叫賣。孟母就把家搬到學校附近,孟子遊戲的時候,就學習模仿學禮節,滿意的孟母便定居下來……

環境的薰陶,潛移默化地激發了孟子的求知慾望。在母親的精心訓導下,孟子終於學成六藝,成了一代名儒。

氣場的秘密,也就是能量的秘密:和誰在一起很重要!

人體是一個充滿了奧妙的信息場,無時無刻都在與外界的信息、能量進行交換。而這些信息,構成了我們眼所見的現實。

信念創造實相!這並不是外面的世界本身如此,而是你自己吸引來的。思想是因,與你思想一致的人生和境遇就是你的果。

知道這個法則的原理後,你就會運用思想的巨大能量,來追求你所想要的一切,達到人和環境相互影響的結果。

到那時,你也會懂得正確、積極正面的運用你的思想,人的心腦合一身心開放後振頻變強,與天地意識信息振頻就通暢了。

愛的磁場:宇宙最大磁場

愛是宇宙間最強大的氣場、因為它和宇宙的頻率一致。愛是你身上正面的氣場,只有發出愛,你才會吸引愛。有些人覺得自己有愛,但那只是自私的自己的小我與貪婪。

真正的愛,是全然的,是敞開心扉,去理解、包容、與愛著周圍所有的人,愛你的朋友、父母、愛人、親人、同事、敵人、地球萬物、一花一草。

你發出的愛越多,你積聚在宇宙間愛的氣場就會越大,同時你收穫的愛也就是愛。

愛的磁場會超越時間空間,愛是一種物質、一種氣場,你發出愛,你就會收到愛。一個人積聚的愛的氣場越多,他就會吸引更多的愛,當你有困難有危險的時候,宇宙會發出各種信息讓你感知到、或者讓同樣頻率的人來幫助你。這就像靈感一樣,靈感發生於有愛的地方,孩子和媽媽、雙胞胎、戀人和朋友。只有兩個人愛的意識體的氣場才能讓他們能夠相互共振。雖遠在天涯,但愛讓這些奇妙的信息聯繫到了一體,我們總會聽說一些善良有好報、付出愛收穫美好的故事,原因也在於此。

你某一天想起遠方的一個朋友,忽然你的這個朋友打電話給你,兩個相愛的人雖遠在天涯,有時也會感知到對方的愛。

慈悲的人,愛的磁場會更大。
慈悲的人,愛的磁場會更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慈悲的人,愛的磁場會更大

一個人廣做善事,他就會積聚宇宙間的愛的磁場。當他有危險時,他的潛意識會有感知,出現身體哪方面不適等信號讓他知道,然後避免災難。就算真有災難,也會化險為夷。

做任何事不要以為別人不知道,舉頭三尺有神明,「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善小而不為」。這和佛家的因果思想一樣,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在日常生活中,你會發現包括你在內的大量的「低能量」人,偶爾也會幸運地遇到高能量的人。他們總是那麼快樂、積極樂觀、具有影響力。你感到羨慕,並被深深吸引,同時也希望成為那樣的人。

什麼是高能量和低能量?

負面的低能量:

怨恨、後悔、內疚、嫉妒、自卑、絕望、挫敗、羞恥、尷尬、責怪。

負面的高能量:

憤怒、懷疑、沮喪、擔憂、急躁、壓力、負面的挑戰、所有的事情都是問題、關係是挑戰。

正面的低能量:

安靜、冷靜、平靜、寧靜、放鬆、煥然一新、和諧、當下、充分休息、內外合一(靜態)。

正面的高能量:

慈悲、愛、感恩、活力、精力充沛、熱情、全神貫注、多姿多采、正面挑戰、內外合一、自我提升、提升他人。

我,是一切的根源,要想改變一切,首先要改變自己的心!

其實,無論你是誰,你愛的是那個你自己;你喜歡的亦是你自己。你愛恨的,都是你自己。你變了,一切就變了。

你的世界,是由你創造出來的,你的一切,都是你創造出來的;

你是陽光,你的世界充滿陽光,你是愛,你就生活在愛的氛圍裡;你是快樂,你就是在笑聲裡。

同樣的,你每天抱怨、挑剔、指責、怨恨,你就生活在地獄裡;人的意念如此重要,你一起心動念,整個世界都變了。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神魔就在一念之間。

所以,一定要記住,你要一個什麼樣的生活,要一個什麼樣的環境,就要先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