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美國人之間的退休儲蓄差距驚人(圖)

發表:2018-08-28 0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研究:美國人退休儲蓄差距驚人
研究:美國人退休儲蓄差距驚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8月28日訊】根據Northwestern Mutual的2018年規劃與進展研究報告,多數美國人(78%)表示他們「非常」或「有些」擔心沒有足夠的退休金,美國人退休儲蓄差距驚人。

據CNBC報導,研究發現,21%的美國人沒有為將來存下任何退休金,而另外10%的人只有不到5000美元。這意味著大約30%的美國人,在他們的黃金歲月攢下的錢只有幾千美元或更少。

不過,也有一些人準備相當充分,報告稱,四分之一的美國人擁有超過20萬美元的積蓄,16%的人積蓄在75,000美元和199,999美元之間,這兩部分人佔到約41%。總的來說,Northwestern Mutual發現,有退休儲蓄的美國人平均節省了84,821美元。不過,這遠遠不夠,專家通常建議嘗試積累至少100萬美元。

與此同時,Bankrate一項新的調查發現,13%的美國人退休儲蓄比去年減少,就為什麼他們在過去一年裡沒有存下更多的退休金,參與調查者給出的最普遍回答是,收入沒有變化或收入下降。

Bankrate表示,「這與聯邦數據一致,實際工資在幾十年內幾乎沒有變化。」

根據皮尤研究中心的數據,美國平均薪水與40年前的購買力相同。

自1960年以來,62.1%的美國家庭擁有自己的房屋,此後,美國的住房擁有率一直保持相對穩定,增長了5.6%。 但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房主股權穩步下降,現在平均不到房屋價值的50%。

當然,退休生活需要的金額數量,取決於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費習慣,居住的地方也是一個關鍵因素。SmartAsset今年5月使用勞工統計局、社區和經濟研究委員會(Council for Community and Economic Research)的數據,來計算美國主要城市退休人員的平均年生活成本,以確定年平均支出金額。從而列出一份擁有100萬美元,便可度過舒適退休生活的美國城市榜單。該研究考察了住房、食品、醫療保健、交通和公用事業等生活成本。

登上榜單的前10個城市,100萬美元可在那裡度過42.29年-36.51年退休生活不等。這10個城市包括:德克薩斯州麥卡倫(McAllen)、德克薩斯州哈靈根(Harlingen)、印第安納州裡士滿(Richmond)、密歇根州卡拉馬祖(Kalamazoo)、田納西州克利夫蘭(Cleveland)、弗吉尼亞州馬丁斯維爾(Martinsville)、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Knoxville)、俄亥俄州阿什蘭(Ashland)、阿肯色州瓊斯伯勒(Jonesboro)、俄克拉荷馬州諾曼(Norman),

此外,社安生活補助金(SSI)一般發放給美國公民。以前,領SSI是很多老人申請考美國公民的動力,但目前申領SSI的華裔老人減少。主要有兩個原因(1)川普(特朗普)政府嚴厲打擊濫用福利,讓仍持綠卡者在申請時變得謹慎,在1996年8月26日前入境的綠卡持有者才有資格領取SSI;(2)SSI要求受益人不能離開美國超過28天,否則停發,這讓不少需要回國探親、一住就是幾個月的老人感到不方便。

據悉,夫妻一方從來沒有工作過,達到62歲,配偶正在領取社安退休金的情況下,也可以領取配偶一半的社安退休金,由政府發放,不影響配偶的退休金。如果配偶收入高,收入低的一方年滿62歲且收入符合條件,也可以選擇領取「配偶退休金」,即選擇領取對方退休金的一半,但要注意是否影響白卡。此外,離婚配偶年齡在62歲以上,婚齡10年,沒有再婚,也可領取原配偶社安退休金的一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