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宮鬥!「魏瓔珞」吳謹言得罪央視的真相(組圖)

發表:2018-08-29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實版宮鬥!「魏瓔珞」吳謹言得罪央視的真相。
現實版宮鬥!「魏瓔珞」吳謹言得罪央視的真相。(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剛播出完結篇,話題延燒不斷,劇中飾演「魏瓔珞」的中國女星吳謹言趁勢走紅,但人紅是非多,該劇日前才播畢,戲外便傳出吳謹言遭央視的《中國電影報導》點名指控其接受專訪時「耍大牌」「缺德」,甚至將該則控訴貼文置頂任網友「公審」,……針對此一指控,吳謹言所屬經紀公司歡娛影視隨即發文致歉,吳謹言本人一早也親上火線滅火。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剛播出完結篇,話題延燒不斷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剛播出完結篇,話題延燒不斷。(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吳謹言因主演《延禧攻略》初嘗爆紅滋味不久,隨即遭遇堪稱入行以來最大困境,昨(28日)晚間「央視網」發出一篇長文,點名怒批吳謹言團隊耍大牌,文中更表示:不管吳謹言是否知情,都難以獨善其身,呼籲吳謹言團隊應正視問題,才能挽回形象。

吳謹言遭央視的《中國電影報導》點名指控其接受專訪時「耍大牌」「缺德」
吳謹言遭央視的《中國電影報導》點名指控其接受專訪時「耍大牌」「缺德」。(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中國電影報導》在微博發長文怒控吳謹言的團隊,內容提及:原訂於25日接受訪問,卻臨時被通知更換採訪地點,且地點距離十幾里的路程,導致一行7人的工作團隊顯得措手不及,當他們到新地點後,卻發現吳謹言團隊沒有協調好場地,還要求他們付場地費。隨後她的團隊卻又以她還有別的安排為理由,要縮短採訪時間,然而給出的剩下時間並無法滿足設備架設及採訪內容的需求,導致雙方不歡而散。文末更強調:「從藝路上任重道遠,德為先」,暗指對方「失德」,並把此一批判微博設置為置頂,公開槓上吳謹言及其團隊「歡娛影視」。

吳謹言所屬經紀公司「歡娛影視」於29日凌晨發微博回應
吳謹言所屬經紀公司「歡娛影視」於29日凌晨發微博回應。(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對此一指控,吳謹言所屬經紀公司「歡娛影視」於29日凌晨發微博回應:「對於貴媒體所描述狀況,我們會徹查清楚、內部檢討並對相關人員進行追責。對於給此次採訪團隊所造成的損失以及精神傷害,我們誠懇道歉。」

吳謹言所屬經紀公司「歡娛影視」於29日凌晨發微博回應
吳謹言所屬經紀公司「歡娛影視」於29日凌晨發微博回應。(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吳謹言本人一早也親上火線在微博公開道歉:「我和團隊向《中國電影報導》節目組誠懇道歉,對不起,希望自己成長中的每一步都有媒體和大眾的監督。」

吳謹言本人一早也親上火線滅火。
吳謹言本人一早也親上火線滅火。(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悉,《中國電影報導》在微博接受吳謹言團隊道歉,「我們接受吳謹言團隊及其所在的歡娛影視公司誠意的道歉,希望我們的善良能觸動你們的進步與成長,從藝路上德為先。」

吳謹言隨後也轉發此訊息,並再度致歉,「我再次感受到了@中國電影報導對我們年輕藝人的用心良苦,我和團隊一定以此為戒,牢記「從藝路上徳為先」,努力成為德才兼備的好演員。再次向《中國電影報導》欄目和愛護我、關心我的人們深深地道歉:對不起!」

大陸網友對此事件看法不一,吳謹言的微博湧入大量留言,有網友妙批這次得罪了「央視嫡子,鈕枯祿央六」,也有粉絲擔心吳謹言會遭到封殺,留言表示:「感覺吳謹言不是這種人,希望團隊給點力」並奉勸該團隊「好好解決,別毀了小姑娘啊」。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