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綁架、強拍裸照 劉嘉玲坦然談心境(組圖)

發表:2018-08-30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嘉玲談28年前遭綁架、強拍裸照的經歷,坦言「曾掙扎或糾結過很久。」
劉嘉玲談28年前遭黑社會綁架、強拍裸照的經歷,坦言「曾掙扎或糾結過很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港星劉嘉玲28年前曾因拒拍黑社會大哥投資的電影,而被綁架、強拍裸照,事隔多年,她近日接受訪問談起此事,透露自己經歷過很掙扎的一段時間,但現在她已能坦然面對。

劉嘉玲被黑社會拍裸照 原諒所有人

香港女星劉嘉玲近來作客大陸的訪談節目時,被問及發生在1990年遭黑社會綁架、強拍裸照一事,經歷多年,她透露自己經歷過很掙扎的一段時間,但現在已能坦然面對,「我已經原諒了所有人,甚至包括當時綁架我的人。」

劉嘉玲英文名為:Carina Lau,1965年出生於中國江蘇省蘇州市,祖籍中國廣西省容縣,她是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國電影金雞獎、法國南特三大洲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得主,2011年憑藉徐克作品《狄仁傑之通天帝國》中的武后一角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劉嘉玲稱:「我已經原諒了所有人,甚至包括當時綁架我的人。」
劉嘉玲稱:「我已經原諒了所有人,甚至包括當時綁架我的人。」(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從小隨父母從蘇州移居到香港的劉嘉玲,1990年已經在香港演藝圈聲名鵲起,但因拒絕拍爛片,28年前慘遭黑社會綁架並強拍不雅裸照,2002年香港《東周刊》曝光了劉嘉玲該組受辱不雅照,才讓她在1990年遭黑道綁架一事浮出水面,當時,劉嘉玲曾出面表示:綁匪只為求財,並感謝對方沒有侵犯她。

據悉,當年劉嘉玲的不雅照片被刊出後,香港演藝界眾多明星出面相挺,動員了整個演藝界並聯手,包括梅艷芳、張國榮、梁朝偉、梁家輝等,一票演員走上街頭抗議,參加「香港各界人士譴責《東週刊》抗議活動」,劉嘉玲本人也挺身而出譴責周刊的爆料,喊話「我比我想像中更堅強」,勇敢令人敬佩。

受訪時她憶起15年前的心境,表示曾掙扎糾結過很久,而當自己勇敢地站在抗議遊行現場的那一刻,她說當時才發現,「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堅強」她感概的表示:「我現在是非常感謝(這件事)的,因為它給我很生動地上了一課」,稱自己因爲經歷此事的考驗而學到一課,認為:「磨練都是對生命有幫助的」,並笑稱現在不管把她放在哪裡,她都能生存下來,「而且這社會也認同我了,所以事情都有兩面的。」

「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堅強」劉嘉玲釋懷的表示:「磨練都是對生命有幫助的」。
「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堅強」,曾很掙扎的劉嘉玲釋懷的表示:「磨練都是對生命有幫助的」。(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對於當年曝光照片的周刊及綁架她的黑道人士,劉嘉玲釋懷的表示:「我全部都原諒」,主持人大讚其「心好大」,劉嘉玲則表示:「只有接受生命裡一些不公平、挫折或考驗,才可以真正知道生命是怎麼一回事,可以走得更加昂首闊步。」不然自己也不會如此坦然的公開聊此事了。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