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三生的內心獨白與退出中共聲明(圖)

作者:揚彬 發表:2018-08-30 2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網翻牆
上網翻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8月30日訊】一位大學三年級的學生,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跨越了高牆,看到了一個視頻,瞭解到原來自己過去所接收到的信息都是受到共產黨的謊言欺騙。因此,他選擇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從內心不與中共為伍,以下摘自他內心的聲明

我是一名大學三年級在校學生,最初翻牆上網的動機是因為想玩的網路遊戲在牆內被共黨當局刪減修改,完全失去了遊戲本身的特點,所以想到去外國伺服器玩,因此學會了翻牆,對我而言一切由此開始。

翻牆的目的並不只是為了玩遊戲,我學會了使用youtube與維基等應用。一次偶然,youtube向我推送了一條關於香港佔中運動的視頻,當然,同樣的新聞在黨媒喉舌也看過。在共黨的洗腦下,我想當然的認為這是一場暴亂,但這視頻告訴我這是香港人追求真普選與自由民主的勇敢抗擊,那一刻,我感到強烈的無地自容、不甘、不安。

無地自容是因為我以前用一種小人的心態想像香港人、臺灣人、法輪功;不甘是因為感到自己受到了共黨的洗腦欺騙毒害,自己竟然替其說話,胸中瞬間湧發出強烈的受背叛感與仇恨感,而此刻香港人仍在抗擊,身處囚籠的我還什麼也沒做,難道就這麼算了嘛;不安是因為感到自己傷害了他人。

在這三種感覺的交錯驅動下,我開始不斷瞭解以前我所認為的真相。瞭解了共產主義是撒旦教通過馬克思偽裝而成的魔鬼意識,其目的是使這個世界變為地獄,迎接撒旦降臨。聯想到過去、現在發生的一切,以及如果繼續麻木不仁,將來必定發生的一切,我感到自己必須要做些什麼。

在這裡,我聲明退出邪惡的少先隊和共青團,並且向我傷害過的人道歉。

 

責任編輯:簡易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