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接到詐騙電話 做了一件事嚇得對方求饒(組圖)

發表:2018-09-03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應該都有接過詐騙集團電話的經驗吧?
大家應該都有接過詐騙集團電話的經驗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家應該都有接過詐騙集團電話的經驗吧?

有網友就做了一件連詐騙集團都怕到不要不要的事。

----------原文----------

今天早上上課上到一半,

想說交代的實驗做完了,

來看一下手機~

結果發現有未接來電?!?!

0971開頭,

被我誤認成0978開頭的貨運先生,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我就打回去了……

有網友就做了一件連詐騙集團都怕到不要不要的事……
有網友就做了一件連詐騙集團都怕到不要不要的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第一通他接起來了,

我以為是訊號不好都沒聲音,

就掛掉了,

想當然爾……

貨運來了各位女孩們一定都想趕快收到!

我就打了第二通。

對方:您撥的電話通話……

我以為他要打給我了,所以我就趕快掛掉。

結果等了一分鐘都沒有!!!

我又打了第三通、第四通結果都是

對方:您的電話將轉接……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最狂 以為貨運電話瘋狂回撥嚇得詐騙集團求饒
以為貨運電話瘋狂回撥嚇得詐騙集團求饒!

我打了五通,

結果對方都不接!

我只好心灰意冷的回家……

結果吃飽午餐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想說再打一次好了。

對方:嘟∼嘟∼嘟∼*100。

您別再打啦!我是詐騙的!

我不騙您了,求求您別再打啦!

親,您一直打一直打,

咱們跟別人通話時會有插播聲的……

別妨礙咱們了,拜託您行行好啊!

我:對不起……

我竟然跟詐騙集團說對不起??

然後我就被掛電話了……

有網友就做了一件連詐騙集團都怕到不要不要的事……
有網友就做了一件連詐騙集團都怕到不要不要的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

網友也留言:

「今天最狂!我也想打!」

「打!爆!他!們!的!電!話!線!」

「我常接到無聲電話,現在都會瘋狂打回去,打到對方狂掛電話!」

「我之前也一直打回去,結果都沒有通,我才發現那是詐騙電話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接到這樣陌生的電話,會怎麼處理呢?像我不認識的電話都不會接說,會用Whoscall先查一下!

據《TVBS》新聞報導,現在又有新的詐騙手法「奪命連環Call」。投訴民眾表示有次加班開會沒帶手機,大概半個小時後發現手機有大概47通未接來電;半小時未接來電高達40幾通,全都是+886開頭的陌生室內電話,讓當事人以為哪位親友有要事急著聯絡。

投訴民眾表示這並非第一次,認為是急事回撥回去發現是空號,而這電話一接起來就掛掉。原來詐騙集團為取得民眾信任,這回改用台灣國碼886電話撥出,民眾若回撥可能就會收到高額電話費。

因為詐騙集團會利用人的慣性而與第二類電信業者設定特定號碼變造,像是「+886」、「002」、「009」這些開頭來電都有可能是詐騙電話,但好在當事人回撥完號碼已成無效號碼,不然會像另一位受害民眾一樣,當時被騙了4700元,直到2年後去提告報案才拿回來。

詐騙手段日新月異,一個不小心都有可能踩進被設好的圈套,朋友們可要多加小心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