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言放棄!2年前他斷腿重傷 如今奇蹟重返球場(組圖)

發表:2018-09-03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言放棄的奇蹟!2年前斷腿扭曲重傷,如今他重返球場。
不言放棄的奇蹟!2年前斷腿扭曲重傷,如今他重返球場。(圖片來源:IG/視頻擷圖)

兩年前,他在球場上踢斷了腿,當時膝蓋扭曲的畫面慘不忍睹,醫生曾說:他可能失去再賽場踢球的機會了,但現在他卻奇蹟般的回到球場上,並參加了比賽。

提起達里奧-斯庫德里(Dario Scuderi),幾乎沒有多少人還記得這個名字。2016年9月14日,他遭遇了堪稱足壇最恐怖的重傷,在將近2年漫長的養傷後,如今他終於重返賽場。

2年前,在青年歐冠多特蒙德與華沙萊吉亞的比賽中,多特蒙德的18歲後衛,斯庫德里在搶球過程中膝蓋嚴重扭曲變形,當時的畫面可以用慘不忍睹形容,當下斯庫德里立即被送往醫院救助。

斯庫德里的主治醫生當時在看過他的傷勢後表示:「這是我能想像到的最嚴重的受傷,韌帶、肌肉、肌腱幾乎全部撕裂了。」醫生認為這位年輕的義大利後衛幾乎不可能再繼續踢球了,但斯庫德里拒絕放棄。

達里奧-斯庫德里受傷前,2016年9月6日在義大利菲登扎參與的比賽。
達里奧-斯庫德里受傷前,2016年9月6日在義大利菲登扎參與的比賽。(攝影:Marco Luzzani / Getty Images)

斯庫德里當時受傷的畫面:

人間真情!多特蒙德資助重傷青年球員完成學業

十字韌帶撕裂、外側韌帶撕裂、半月板損傷,這三種傷病的任何一種都足以讓一名運動員修養數月,而19歲的多特蒙德新星達里奧-斯庫德里(Dario Scuderi)在同一時間遭受了這三種傷病。這樣重的傷勢讓他回歸球場的希望變得極其渺茫,但多特蒙德給了這位年輕人希望:在養傷期間,多特蒙德資助斯庫德里繼續攻讀了體育管理學課程的學費,並承諾如果他無法復出踢球,將會在球隊的管理層為他保留一個位置。

在經歷了697天煎熬、大大小小9次手術後,今年5月,斯庫德里恢復了訓練。
在經歷了697天煎熬、大大小小9次手術後,今年5月,斯庫德里恢復了訓練。(圖片來源:darioscuderi98 IG擷圖)

2018年8月12日,多特蒙德預備隊對陣隆納SV的友誼賽如期進行。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只是一場再普通不過的季前友誼賽,但這場比賽對多特蒙德陣中的20歲小將斯庫德里來說,卻是有著非凡的意義——

拒絕放棄的斯库德里

在經歷了697天煎熬、大大小小9次手術後,今年5月,斯庫德里恢復了訓練。並於今年8月12日的一場多特蒙德預備隊對陣隆納SV的友誼賽熱身賽中,再次代表多特蒙德出場。在自己的ins上,斯庫德里寫道:「在一段漫長而艱難的日子後,我終於回來了,儘管醫生一度斷言我不能踢球了。感謝家人、朋友和多特蒙德,沒有你們我不可能重返賽場。」

現在,他終於實現在球場奔跑的夢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奇蹟,一顆不輕言放棄,及熱愛踢球的心,還有一個對受傷的他仍然充滿善意的團隊,成就了他的復出!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