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清華大學入股的華信集團 涉嫌集資詐騙44億

發表:2018-09-07 1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先附上難友自己寫的一首給清華的詩:

清華大學 學術首府 旗下國企 華信詐騙
百姓無知 投入巨款 國企無信 丟盡臉面
仗勢欺人 提前卷款 事後甩鍋 無處申冤
笑看風雲 指點江山 泱泱大國 誰能比肩

銀豆網隸屬北京東方財蘊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北京東方財蘊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由北京華信電子企業集團佔股百分之七十、王鵬程佔股百分之三十組成。北京華信電子企業集團由清華大學牽頭等六家企業組成。2018年7月18日銀豆網CEO宣城實際控制人李永剛跑路,公司停止運營,所有項目無法兌付,李永剛其人並沒有出現在公司任何工商信息上。

2018年7月18隨著銀豆網清盤的運營公告,北京華信電子企業集團急忙也發出撇清關係的公告,稱從未參與銀豆網的經營管理和利益分配,從未參與過東方財蘊公司的股東會,從未獲悉過銀豆網的經營狀況,希望廣大受害人理性維權。我不禁有些好笑,請問你佔股70%是小孩子過家家佔的玩的嗎?

據瞭解,銀豆網作為一家知名的P2P平臺先後在網貸之家、網貸天眼、社科院等第三方網貸評級都被評入過前一百強,今年年初還一直穩定在前40名,在泛亂的數千家P2P平臺中,無疑是很多投資人的引路明燈,而這樣的P2P平臺居然如此不堪一擊,一句實際控制人失聯,平臺無法兌付停止運營便可以就此終結。請問一個國企控股的理財平臺你的的資金究竟流向了哪裡,P2P監管下的僅中介信息服務哪裡去了,不觸碰資金的底線哪裡去了,你的借款人哪裡去了?究竟是從頭到尾的自融詐騙還是確實有真實的借款人?

銀豆網的控股股東被曝出16年就通過羅斯金服用同樣的手段詐騙百姓數億人民幣而安然無恙,這次繼續詐騙乃是公然的藐視法律,藐視人民的合法權益。

銀豆網已經立案,但是並沒有傳喚或者逮捕任何大股東,難以想像參與詐騙的背後居然有中國學術首府清華大學影子。隨著廣大難友群體對銀豆網控股股──北京華信企業集團的深度挖掘,發現更驚訝的還在後面,原來北京華信電子企業集團居然是中國前國家總理李鵬之女李小琳和其夫劉智源的,怪不得北京華信屢騙屢成,逍遙法外,無人敢查。

人民工作忙,生活忙,照顧老人,照顧小孩,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學習專業的金融知識,他們不懂得去分辨良莠。

所以他們選擇相信各種領導站臺,相信頒發的獎項,相信監管部門,相信各大媒體,可是曾經被大肆宣傳和讚揚的,今天為什麼會成為一場驚心動魄的騙局?

人民關心時事新聞,關注政府扶持合作的企業,關注被各大媒體正面報導的消息,他們相信金融監管部門,他們相信我們是在注視之下,他們相信正能量的存在,他們相信社會是美好的,市場是有序的,報導是真實的。

是我們錯了嗎?是他們太過天真?所謂的監管,只是我們的臆想?一場騙局,無數謊言,又誰能夠帶領他們去求真?他們又應該去相信誰?還能夠相信誰?

他們僅僅只是希望我們的存款能夠抵抗通貨膨脹,略有盈餘,每逢節日的時候可以給家人一點驚喜。P2P理財的年化收益率只是10%左右,有的甚至只有6%,是法律所允許的。我們貪心了嗎?我們那麼相信政提倡的普惠金融,可是為什麼,會損失掉所有的本金!損失掉我們所有的資產。

民間投資災難,從2014年開始至今已有四個年頭了。在這麼長的時間裏政府未予解決,而且至今仍然還有很多國家合法認可的平臺跑路,老百姓辛辛苦苦攢下而被騙的錢沒有追回。老百姓對此很有意見。難道中央政府被屏蔽不瞭解民間實情而未予足夠重視?難道中央政府現在一籌莫展無計可施?難道中央政府有意採用拖延戰術想不了了之?我們百姓無從知曉。但有一點百姓卻是知道的,那就是當下的民間投資災難政府必須予以解決。因為,不解決,老百姓心裏就會不服;不解決,政府公信力就會下降,不解決,社會就無法穩定;不解決,就會後患無窮。所以,我們希望中央政府,要深入百姓切實瞭解情,要實實在在予以高度重視,盡快解決這場空前絕後的民間投資災難,為P2P受害人找到真正的良藥。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