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專家:社交媒體過度晒娃害處多(圖)

發表:2018-09-17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晒娃
 過度晒娃害處多(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Pixabay)

【看中國2018年9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曉行編譯)澳洲專家警告說,在社交媒體上過度分享孩子照片,可能給他們帶來長期心理健康問題。

據《廣告人報》報導,網際網路安全專家擔心,越來越多的所謂「分享者」在利用自己孩子的照片賺錢,從社交媒體獲得贊助。

「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負責人Susan McLean談到,一名2年級學生告訴她說,不能刪除自己的Instagram,因為她是一名品牌大使。Mclean認為,這種趨勢可能吸引心懷不軌者,或使孩子生出虛榮心,「它給幼兒帶來了虛假的自我價值和受歡迎的感覺。」「這比選美還糟糕,因為全世界都可以看到它。」她說。

安全專員Julie Inman Grant認為,父母最好不要在公共賬戶上分享孩子的照片。「在孩子不知情或沒有同意的情況下,在線分享孩子的照片,可能會導致你的孩子出現問題,他們可能感到尷尬,不能正確理解什麼是同意和尊重自己,」Grant說,「父母還應該意識到一個被廣為擔憂的問題,例如:孩子穿著泳裝的形象,可能被心地陰暗者所利用,放到兒童色情網站上。」

ReachOut首席執行官Ashley De Silva表示同意,隨著孩子們年齡的增長,這種做法可能會給他們帶來心理健康風險:「可能在孩子漸漸長大之後,現在發布的照片可能會成為他們的心理障礙。」

6歲孩子的母親Bec GrahmBec有不同看法。Graham 6歲的女兒Harlow擁有超過34,000名粉絲,自Harlow 18個月以來,她已經發布了超過3500張照片。Graham說,她因此收到了價值數千澳元的衣服。她每天花費幾個小時來篩選可疑賬戶,保護自己的地點。她認為自己的女兒表現出高度的自尊和自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