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零修圖」近照曝光 引發網友議論(組圖)

發表:2018-09-18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年王祖賢拍攝《倩女幽魂》系列電影紅極一時,2004年息影定居加拿大溫哥華至今,她的一舉一動,仍然牽動著影迷的心,持續追蹤她的芳跡。

今年9月10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爆出在溫哥華偶遇王祖賢,當時她正在一家火鍋店陪朋友就餐,裸妝素顏甚是自在,從爆料的照片中,網友可以一眼看出是王祖賢本人。照片裡可見,王祖賢仍是披散一頭黑色長髮,穿著十分十分休閑,腳上搭著舒適的運動鞋,看起來並沒有刻意打扮的她,隨性的坐著跟朋友邊吃邊聊天。

或許是和朋友用餐特別放鬆,隨性而坐的王祖賢顯得有點駝背,完全不像大明星,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有的毒舌網友大嘆「腰粗駝背,毫無儀態」、「女神已經變大媽了」、「真的老了」;不過,更多人則力挺「吃個飯不能放鬆點嗎」、「請允許女性優雅的老去」、「我要是50多歲還能這樣我都很滿足了」。

從影生涯回顧 至今仍然令影迷回味

王祖賢生於臺灣,從1984出道,隨後至香港發展。演藝事業香港、日本、韓國、中國大陸,以及亞洲各地都有不錯的成績,演出作品頗多,尤以1987年《倩女幽魂》轟動整個亜洲影壇。自1990年代中後期起演出大為減少;2004年演出電影《美麗上海》後,宣布息影。

分分合合 情字這條路 走得很艱辛


2004年演出電影《美麗上海》後,宣布息影。(圖片來源:王祖賢臉書)

1987年拍攝電影《芳草碧蓮天》時,與歌手齊秦結識並交往,幾度分分合合,曾經傳出準備結婚的消息,最後仍無疾而終。由於種種原因最後兩人苦戀多年還是離開了對方。齊秦跟王祖賢的感情中間有一段空白期,為期3年,當初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王祖賢離開了齊秦遠走加拿大,齊秦為了追回王祖賢為王祖賢做了一首歌曲,名字叫《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就是這首歌從心打動了王祖賢的心,王祖賢再一次義無反顧的回到了齊秦的懷抱,但最終還是分開了。


王祖賢曾有兩段轟轟烈烈的感情。(圖片來源:王祖賢臉書)

王祖賢曾有兩段轟轟烈烈的感情,一段是與小哥齊秦,一段是與香港富商林建岳。

當年王祖賢認識林建岳,在他積極的愛情攻勢下,打動了王祖賢的心。然而王祖賢始終得不到林母的認可,林母曾在記者採訪中喊話:「他們根本不會超過兩年!」與富商林建岳的愛情對於王祖賢來說可以說是一段痛苦的回憶,這段愛情幾乎毀了王祖賢的事業人生。


王祖賢息影後,往事只能回味了!(圖片來源:王祖賢臉書)

息影生活後近況

退影後的王祖賢隱居於加拿大溫哥華,閒時也會在社交平臺分享生活近況。影迷仍然持續關注她的一舉一動。無論在什麼地方,遇到平淡生活中王祖賢,總要捕捉她那回眸輕笑的空靈身影。

曾有個人問她:你覺得事情好與壞的定義在哪裡?她回答說:「如果你的眼睛看出來那個東西是彩色的,那它就永遠如彩色般美麗,如果你心情不快樂的去看東西,那它就永遠都是黑白的。」她說:「你的心情決定了你看事情的角度。」

不論如何,年輕時的王祖賢曾經美得驚艷了整個演藝圈,現在就算隨著時間變老變胖,也是她退影後的選擇,活的隨心隨性,由由自在,挺好的。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