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自己說自己有面子

作者:文武 發表:2018-09-18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幾天中共大報小報的說,美國主動邀請中共派人跟美國談判,好像中美貿易戰美國支撐不住了,美國要服軟了,主動上門來要與中共講和,字裡行間一副勝利者的姿態。

可是,事實又是怎樣的呢?

昨天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推廣說,美國不存在非要與中共簽協議的壓力,美國的經濟形勢很好,反而中共的經濟形勢很差。

意思就是說,是中共承受不了貿易戰的壓力,是中共想要與美國達成協議。

今天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說,是中共要與美國談判,是中共想達成貿易協議,是中共不想要美國加徵2000億美元的關稅。是中共找到了美國,美國出於好心,再給中共最後一次機會,讓中共最後再來談一次。

如果這次中共徹底投降了,如果中共徹底滿足美國提出的條件了,那麼美國就與中共簽訂貿易協議;如果中共還耍什麼花活,如果中共還想藉機拖延,那麼美國就直接加徵2000億美元的關稅,而且接下來很快就要加征餘下的2670億美元的關稅。

中共為了阻止美國加征這2000億美元的關稅,可以說下足了本錢,首先是表示不再用朝鮮來為難美國了,馬上表示朝鮮半島的問題是當事國的問題,是朝鮮、美國與韓國的問題,與中共關係不大,意思就是說中共不再在朝鮮問題上給美國搗鬼了,緊接著朝鮮金正恩就給川普來信要與川普再見面,表示朝鮮堅決去核的決心。

在國內的新聞宣傳上,中共再也不敢大罵美國了,與美國大打貿易的聲調也降低了很多。

與此同時,中共派出大量的說客,深入到美國社會各個領域各個階層,拉關係找後門,試圖影響川普執政團隊的鷹派勢力,採取分化瓦解的種種陰謀手段來干擾、影響川普內閣,想動搖川普團隊把中美貿易戰引向深入的決心。

可是川普團隊不為所動,美國的經濟形勢也有利於中美貿易戰,而且川普打貿易戰的目的就只有一個,那就是為了公平貿易,中共破壞公平貿易的惡行必須停止。

在這種大形勢與小的做為上,中共已經看到了再與美國打下去,失敗的就只是中共自己,中共已經看到自己失敗的下場。

於是,中共開始要投降了,於是中共要求美國再給它們一次機會,再給中共最後一次機會,與美國再談一次,想與美國達成協議。

可是中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中共找美國談,中共又不敢公開的、主動的找美國談,還必須得找別的人帶個話,還必須得私下裡做小動作,找個中間人去跟川普團隊說給中共最後一次機會,讓中共再來談一次。

川普團隊是出於善心,出於良好的願望,就決定再給中共一次機會,如果這次中共真的答應了美國的條件,那麼就停貿易戰,達成新的中美貿易協議;如果中共不答應美國的條件,又在裡面搞陰謀耍詭計,那美國就直接加徵2000億美元的關稅,緊接著再加徵2670美元的關稅,這樣就不與中共談了。

所以,這一次不是美國給中共面子而是給中共最後一次機會,也算是給中共最後一次下臺的機會。

所以,中共所說的美國主動要與中共談協議,是美國服軟了,是美國怕中共了,這完全是謊言。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