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沙灘踩到異物 驚現納粹萬能轟炸機(圖)

發表:2018-09-19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戰期間,納粹德國空軍的中型主力戰機容克斯Ju 88
二戰期間,納粹德國空軍的中型主力戰機容克斯Ju 88。(圖片來源:公有領域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8年9月18日訊】日前有一名英國男子克里斯(Chris Gleadell)在諾福克(Norfolk)海灘上散步之時,差點就被埋於沙中的不明物絆倒了,隨後卻發現此物體竟然是二戰期間,納粹德國空軍的中型主力戰機容克斯Ju 88(Junkers Ju 88),它最初的用途是轟炸機,之後也在戰爭中擔任過許多不同的任務,因此又有「全方位工作機」、「萬能博士」等稱號。

據外媒報導,克里斯在沙灘所挖出的這些轟炸機殘骸,被認為是在1941年5月3日,德軍在利物浦進行轟炸之後,墜落於海邊的一架Ju 88轟炸機。克里斯說,他從這些零件殘骸尺寸判斷,其可能就是一架飛機。後經查閱資料,才發現在距離謝林漢姆(Sheringham)以西,約一公里處的海灘上,有一架Ju 88轟炸機墜毀了。

13日,克里斯在一家玩具店買一支塑膠鏟子,並趁著退潮之時,至發現轟炸機殘骸的海灘上進行挖掘工作。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挖掘之後,找到一個轟炸機的駕駛連桿、5個活塞及主凸輪軸的齒輪等物體,他當時就大膽猜測,此區域應該還藏著更多的殘骸。

克里斯表示,在未來的幾週之內,飛機殘骸所在的位置將會被海水所覆蓋。不過,10月份這些遺骸應該還會再度出現於沙灘上。

自1939年起,容克斯Ju 88開始服役一直至1945年,這款軍機是由容克斯飛機和發動機製造廠的總設計師容克斯(Hugo Junkers)所親手設計的。它屬於雙活塞式引擎中型軍用機,德軍初期以它來執行軍事任務,後期逐漸以JU88來進行轟炸、偵查及夜間戰鬥等多項任務,因此有「萬能轟炸機」之稱。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