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4個月敗光25萬英鎊2套房子 如今睡大街(圖)

發表:2018-09-2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9月23日訊】一名48歲英國女子本來有兩套房子,另外還繼承了25萬英鎊(約226萬元人民幣)的遺產,本應衣食無憂。不過,這女子在短短14個月內,就將這筆錢敗光,連兩套房產也搭上,現在只能露宿街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據蘇格蘭新聞報導,這名英國女子Lorna Webb,曾經很富裕。有2套房子,幾年前繼承了25萬英鎊(約226萬元人民幣)的遺產,還有兩個女兒,本來可以過得很幸福。但因為她吸毒酗酒,不但在短時間內敗光財產,孩子也和她斷絕了關係。但Lorna Webb稱,她還愛她的女兒們,還想再見見她們。

報導稱,近日Lorna Webb找到了當地的新聞媒體,把自己的故事講了出來,同時希望她的兩個女兒能看到,知道媽媽還很愛自己的女兒,希望能再見一見她們……

據Lorna Webb自己稱,幾年前,她繼承了25萬英鎊(約226萬元人民幣)的遺產,但具體什麼時候她不記得了。因為她的慷慨大方,這筆錢不光用在了她自己吸毒上,也花在了其他毒友身上。

流浪漢
流浪漢(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通常,Lorna Webb在毒品上一天的花費,就需要600英鎊(約5400元人民幣)。但在她繼承了遺產之後,她開始更加地揮霍,她和癮君子朋友們住在一起,花錢給大家提供毒品。結果僅僅14個月就將25萬英鎊(約226萬元人民幣)的遺產和房子全部敗光。

Lorna說:「毒品使得我神經崩潰,無法進食,一旦我吃點東西,我就會渾身痛苦,因此也導致了我體重驟減。」現在,把錢和房子都敗光了的Lorna只能睡在大街上,她曾試圖在劍橋租個房子,儘管她的銀行還有一小筆存款,但沒有人願意把房子租給她這樣的癮君子。

Lorna的兩個女兒都長到了20多歲,但因為母親吸毒和酗酒,她們都和Lorna斷絕了關係。Lorna說,她現在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把錢給女兒們,她還很愛女兒們,想再見見她們,給她們買點禮物。

Lorna說:「我以為女兒們開車路過米爾路都會看到我,因為我就在這附近遊蕩,但卻從來沒遇到過她們。」

除此之外,Lorna還講述了她和其他露宿者們的故事,她的許多朋友都在毒品和暴力事件中喪生,因為米爾路的商人們一直想要把他們都清理走。在2012年的時候,Lorna和其他的露宿者就和這裡的商人們發生過衝突,她也因持刀被判入獄8個月。

今年的9月8日,Lorna也因和路上的商人吵了起來而引來警察,之後她不光沒有配合警方工作,甚至還罵一個警察是「死胖子」。不過目前事情已經處理好了,Lorna被罰賠償受害者30英鎊(約270元人民幣)。

最後Lorna表示:「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還是想見見我的女兒們,告訴她們我錯了,希望她們能夠原諒我。」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