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被爆刪光「范冰冰微博」過往「黑歷史」引熱議(組圖)

發表:2018-09-24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晨被爆刪光「范冰冰微博」過往「黑歷史」引熱議
李晨被爆刪光「范冰冰微博」過往「黑歷史」引熱議。(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捲入娛樂圈因「陰陽合同」涉及逃稅疑雲,已經下落不明超過100多天,范冰冰與李晨於2015年認愛,李晨於2017年范冰冰9月生日會上求婚成功,原本預計將於2018下半年舉行婚禮,未料女方因深陷「陰陽合約」捲入逃稅風暴,除了演藝事業全面停擺之外,(范冰冰代言遭「臺灣媳婦」頂替 李冰冰「變臉」切割)也導致婚禮進度遙遙無期。

范冰冰消失的這3個多月來,其未婚夫李晨雖有出席活動,從頭到尾仍噤聲,在中秋節前夕(23日)更爆出他疑似刪光了所有2018年與范冰冰曬恩愛的微博,同時也對范冰冰取消關注,由於此前李晨與張馨予分手也有類似舉動,因此被網友解讀為范李已經分手,一時之間輿論四起,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前閨密爆料:范冰冰在美國 已和李晨分手

有網友挖出李晨送「心型石頭」「撩妹」的招數引發另一波熱議,再度登上熱搜榜關鍵字。
有網友挖出李晨送「心型石頭」「撩妹」的招數引發另一波熱議,再度登上熱搜榜關鍵字。(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但經網友查證後,發現兩人先前於2月情人節上傳的親密合照以及5月份一同出席活動的照片都仍在頁面上,才讓這則不實傳言就此打住。不過卻也掀起了另一波「撩妹爛招」的重大案外案,起因是:有網友挖出李晨送「心型石頭」「撩妹」的招數引發另一波熱議,再度登上熱搜榜關鍵字。

網友爆料指:李晨曾在受訪時透露,小時候因為母親重病,為了安慰媽媽,他特地找了3塊小石頭磨成愛心,希望「和爸媽3人永遠在一起」,他還因此受封「十大孝子」之一。當年李晨的前女友李小璐、迪麗娜爾及張馨予交往期間,都曾在微博PO出一張心型石頭的照片,網友因此痛批李晨習慣用「心型石頭」撩妹。

網友痛批李晨習慣用「心型石頭」撩妹。
網友痛批李晨習慣用「心型石頭」撩妹。(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印小天與邊瀟瀟當年鬧出的施暴案件李晨也被捲入其中,那時的他負面傳言纏身,范冰冰不顧壓力跳出來對他力挺;對比此時范冰冰出事,他卻未曾有任何發聲,網友對此議論紛紛。

網友更拿劉曉慶的事件來做比喻(范冰冰處境堪慮 恐成下一個「劉曉慶」?),直指2002年時,劉曉慶的演藝事業也一度也因為身陷「逃稅風波」而面臨需要入監服刑的全毀狀態,她當時的男友姜文對她力挺到底,立刻請了4個金牌律師幫忙解圍,雖然最後這段戀情並沒有結果,但兩人真摯情誼令人印象深刻,有網友拿出來和當今的「范冰冰事件、李晨神隱」作為對比,語帶諷刺笑稱:「真的是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啊」。

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師跳出來替李晨澄清,表示他曾在「520」發出生日祝賀。
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師跳出來替李晨澄清,表示他曾在「520」發出生日祝賀。(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對此,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師兼好友卜柯文看不過眼,跳出來澄清表示:李晨曾在9月16日凌晨5時20分以用戶名是「LC」在朋友圈內對范冰冰留言「生日快樂」,並指他是特意選在「520」發出生日祝賀,用意是對范冰冰示意「我愛你」。

卜柯文說:「作為他們的朋友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他們今年就想低調的過個生日做錯什麼了?他們每年的生日都挺開心的,我們祝福他們。今年我們作為朋友也一樣祝福了他們,不在微博上祝福只是不想聽到亂七八糟的聲音,沒想到就被一群人拿來惡意解讀。」力證李晨與范冰冰感情不變。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