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性侵案将对簿公堂 訴狀細節曝光(組圖)

發表:2018-09-27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朱軍
受害女生首次在微博上曬出正面照(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18年9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央視主持人朱軍涉嫌性騷擾女實習生一事沉寂兩個月後,終於有了新進展。女方以「性騷擾行為侵犯其人格權」為由提起訴訟;朱軍則以名譽權被侵犯向女方發起訴訟。

曾協助受害女生揭露朱軍性侵事件的微博用戶「麥燒同學」,24日在微博表示,「朱軍案進展:剛剛接到了北京海淀法院的電話,通知我去拿起訴書,朱軍已起訴我們(他和受害人)。我們將積極應訴,讓司法來決定吧。」

「麥燒同學」表示,這個事情無論在社會還是司法層面都有意義,又指和受害人弦子(化名)的立場一致,希望討個公道。

25日,弦子也在微博上曬出一段動圖,並配文說,「還是有點生氣,這裡是弦子,大家好,開始準備戰鬥吧!」

截至目前,朱軍本人沒有直接面對公眾,都是通過律師發言,最新進展表示這件事正式成為案子,恐怕他更不會出面講話。

大陸媒體《財經》報導,9月25日,25歲的弦子(微博名)接到朱軍一紙訴狀,理由是她在朋友圈發文說朱軍曾性騷擾她,侵犯了朱軍的名譽權。同時,文章被80後女生徐超輾轉看到後又發佈在新浪微博。她要求兩人賠償65萬元人民幣,並需要在報紙上對他公開致歉,網絡致歉則持續時間不少於90天。

朱军性侵案将对簿公堂訴狀細節曝光
涉性侵案受害方領取朱軍起訴書畫面曝光(圖片來源:微博)

而弦子則以朱軍性騷擾侵犯其人格權為由,向北京海澱法院遞交訴狀,並要求朱軍賠償6萬元人民幣,其中精神撫慰金5萬元。

對朱軍的起訴,弦子和徐超表示,他們相信法院會公正審理此案,他們將向法庭申請調取證據,「我們會申請調取當時的報案卷宗和相關的證據」。

此外,弦子稱,「如果官司勝訴,我願意將所有賠償捐給其他在性騷擾中事件中需要幫助的女性。」

弦子代理律師王飛表示,目前訴狀已經提交,法院當場並未就是否立案做出答复。但在遞交弦子的起訴狀的同時,他們向法院申請開庭時需要朱軍本人到庭。

《民事訴訟法》規定,法院收到起訴狀,經審查認為符合起訴條件的,應當在七日內立案。

王飛稱,在遞交弦子的起訴狀同時,他們還向法院申請開庭時朱軍本人到庭。 「事發在封閉的化妝間,只有當事人能說清當時在化妝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代理人說不清楚當時的細節。弦子本人願意出庭講述事發經過,也希望對方當事人能出庭,並就案件細節進行回應和接受詢問,以便查清真相。」

另外,弦子方還申請法院能公開審理此案。

據悉,法庭將於10月25日就朱軍起訴弦子、徐超案進行證據交換。

事情緣起於7月26日凌晨5点17分,當時弦子將一篇自述文章上傳到微信朋友圈。她憶述,4年前在央视《艺术人生》节目组实习期間,朱军在央视化妆室內试图猥亵她,所幸最后有嘉宾进入,朱军才停手。事发后第二天,她选择报警,但有位高级警官劝她不要报警,并要求她考虑到朱军作为央视春晚主持人,同時提到要为她的公职人员父母考虑,不该将此事曝光发酵,案件后来不了了之。

但4年后她看到一个姐姐发文回顾自己曾遭到强暴。她經考量決定將此事發表到新浪微博,但是發布後不久,文章就從熱搜上被撤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