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性侵案将对簿公堂 诉状细节曝光(组图)

发表:2018-09-27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军
受害女生首次在微博上晒出正面照(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18年9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央视主持人朱军涉嫌性骚扰女实习生一事沉寂两个月后,终于有了新进展。女方以“性骚扰行为侵犯其人格权”为由提起诉讼;朱军则以名誉权被侵犯向女方发起诉讼。

曾协助受害女生揭露朱军性侵事件的微博用户“麦烧同学”,24日在微博表示,“朱军案进展:刚刚接到了北京海淀法院的电话,通知我去拿起诉书,朱军已起诉我们(他和受害人)。我们将积极应诉,让司法来决定吧。”

“麦烧同学”表示,这个事情无论在社会还是司法层面都有意义,又指和受害人弦子(化名)的立场一致,希望讨个公道。

25日,弦子也在微博上晒出一段动图,并配文说,“还是有点生气,这里是弦子,大家好,开始准备战斗吧!”

截至目前,朱军本人没有直接面对公众,都是通过律师发言,最新进展表示这件事正式成为案子,恐怕他更不会出面讲话。

大陆媒体《财经》报导,9月25日,25岁的弦子(微博名)接到朱军一纸诉状,理由是她在朋友圈发文说朱军曾性骚扰她,侵犯了朱军的名誉权。同时,文章被80后女生徐超辗转看到后又发布在新浪微博。她要求两人赔偿65万元人民币,并需要在报纸上对他公开致歉,网络致歉则持续时间不少于90天。

朱军性侵案将对簿公堂诉状细节曝光
涉性侵案受害方领取朱军起诉书画面曝光(图片来源:微博)

而弦子则以朱军性骚扰侵犯其人格权为由,向北京海淀法院递交诉状,并要求朱军赔偿6万元人民币,其中精神抚慰金5万元。

对朱军的起诉,弦子和徐超表示,他们相信法院会公正审理此案,他们将向法庭申请调取证据,“我们会申请调取当时的报案卷宗和相关的证据”。

此外,弦子称,“如果官司胜诉,我愿意将所有赔偿捐给其他在性骚扰中事件中需要帮助的女性。”

弦子代理律师王飞表示,目前诉状已经提交,法院当场并未就是否立案做出答复。但在递交弦子的起诉状的同时,他们向法院申请开庭时需要朱军本人到庭。

《民事诉讼法》规定,法院收到起诉状,经审查认为符合起诉条件的,应当在七日内立案。

王飞称,在递交弦子的起诉状同时,他们还向法院申请开庭时朱军本人到庭。 “事发在封闭的化妆间,只有当事人能说清当时在化妆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代理人说不清楚当时的细节。弦子本人愿意出庭讲述事发经过,也希望对方当事人能出庭,并就案件细节进行回应和接受询问,以便查清真相。”

另外,弦子方还申请法院能公开审理此案。

据悉,法庭将于10月25日就朱军起诉弦子、徐超案进行证据交换。

事情缘起于7月26日凌晨5点17分,当时弦子将一篇自述文章上传到微信朋友圈。她忆述,4年前在央视《艺术人生》节目组实习期间,朱军在央视化妆室内试图猥亵她,所幸最后有嘉宾进入,朱军才停手。事发后第二天,她选择报警,但有位高级警官劝她不要报警,并要求她考虑到朱军作为央视春晚主持人,同时提到要为她的公职人员父母考虑,不该将此事曝光发酵,案件后来不了了之。

但4年后她看到一个姐姐发文回顾自己曾遭到强暴。她经考量决定将此事发表到新浪微博,但是发布后不久,文章就从热搜上被撤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