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歌、紅舞在澳洲不受歡迎

作者:何威廉 發表:2018-09-30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9月30日訊】悉尼青少年龍獅團參加了本月22號在伊士活的慶中秋節活動,集合的表演隊伍約300人。多個政府官員,有MP省議員、市議員和市長蒞臨,但觀眾卻寥寥無幾。

表演活動正式開始,彩獅帶頭巡遊,跟隨在彩獅左右的只有小孩和家長几十人,沒有多少觀眾在觀看。近一個小時的主題活動,表演唱白毛女歌、跳紅舞的都是大媽大爺,還有二十多人表演打太極的節目,根本沒有多少觀眾樂意看完。

對此真是替主辦方憂心,紅歌、紅舞活動結束後,如何向贊助商和市政府展現活動的績效呢?花一筆經費搞活動,如果表演者比觀眾還要多的話,說明表演活動是失敗的。回顧今年初巴拉瑪打市的農曆新年慶典活動,我只帶了一個徒弟出場表演,便有上千覌眾團團圍看。當天的舞龍舞獅和節目表演,更是得到成千上萬觀眾捧場。

早幾個月前我在網上看到3月份波活市慶新年的中國風表演,出場表演的大媽隊伍有幾百人之多,覌眾卻寥寥無幾。對此,一開始我有點不大相信,以為看錯眼。如今親臨其景,參與伊士活的慶中秋活動,確實如此。搞中國風形式的表演活動只是為中共滲透澳洲社區而服務,唱白毛女歌、跳紅舞是想繼續用中共毛匪的思想操控華人。這種活動矇騙了那些不懂中國近代史、沒有在中國生活和工作過的澳洲政府官員,也盜用政府資源,騙取贊助商的金錢。

當前國際政局和中國大陸的社會狀況都明顯表現出,中共毛匪那套是不得人心,被拋棄、被抵制和被詛咒的。紅歌、紅舞在澳洲不受歡迎,表演者們快點覺醒吧!

(本文僅代表作者的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