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世紀火車上的穿越時空事件(圖)

作者:采采 發表:2018-10-01 1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8世紀火車上的穿越時空事件
在某些情況下,時空會發生錯位現象,從而把人們帶到過去或未來的境遇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物理學家一直在研究同時存在的多維時空,有些時空可能將過去、現在和未來同時維繫在一起。在某些情況下,時空會發生錯位現象,從而把人們帶到過去或未來的境遇中。

科學已證實,宇宙並非只是我們眼見的這個時空,越來越多的實例顯示人類所看到的空間極為有限。許許多多時空同時存在,有時還會發生時空錯位、穿越時空等奇異事件,顛覆人類的宇宙和時空觀念。

18世紀的馬車伕穿越時空

這是發生在20世紀早期,英國兩大城倫敦和格拉斯哥間火車上的故事。

1912年夏季的一個中午,檢察官斯科特列.雅爾德和一名年輕的護士坐在倫敦開往格拉斯哥的快車上。

突然,靠近車窗的座位上的男人傳出了驚人的叫聲。那個男人極為害怕不安。

「你叫什麼?難道你從來沒有坐過火車?」檢察官問,並試圖讓害怕的男人冷靜下來。

「我叫比姆.特列依克,我是從喬特列姆來的馬車伕,我現在在哪裡?我跌到什麼地方了?」那個男人說著讓人莫名其妙的話,並且恐懼得痛哭起來。

檢察官趕忙跑去叫乘務員,當他們趕來時,馬車伕已經不見了,本來坐在一旁的小護士卻昏倒在地。當時,座位上仍然遺留著馬車伕的鞭子和三角帽,而這一切卻像是極短暫的幻夢。

這一陣喧鬧引起車上旅客的關注,幾個人看到帽子和鞭子後,認定那是17、18世紀的物品。

檢察官和護士一起去了馬車伕提到的地方。從那裡的市政局,他們得知,早在14世紀,就有個山村叫喬特列姆,那裡也是後來鐵路通過的地段。他們找到當地牧師,在150年前教堂案卷的死亡名單中,找到了比姆.特列依克的名字。

馬車伕奇遇的記載

在有關比姆.特列依克的記載一旁空白處,還紀錄著一段比姆.特列依克的奇遇:

一天夜裡,特列依克趕著馬車回家,在途中看見前方有個「嚇人的車輛」——鐵的,巨大的,像蛇一樣噴著火和煙的怪物。莫名其妙的是特列依克竟出現在裡面,裡面還有一些穿著古怪衣服的人,大概是魔鬼的僕從,被嚇壞的特列依克呼叫上帝保佑。突然,他發現自己已躺在路邊的一條溝裡,路變得空空蕩蕩,馬和車子已無影無蹤。後來其妻獲悉,一個小時以前鄰村的一個人牽回一匹馬,這馬是他在離家10公里外的地方撿到的。

親身目睹時空錯位奇人的檢察官把探訪得知的一切告訴了皇家協會。那頂馬車伕比姆.特列依克遺留在火車上的三角帽至今仍保存在協會會館裡。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