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撞臉川普 平行時空來的另一個自己?(圖)

發表:2018-10-06 1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叔撞臉川普平行時空來的另一個自己?
有網友在商店內捕捉到神似川普總統的大叔,相像到讓網友難辨真偽,引發熱烈討論。(圖片來源:左圖:Al Drago/Getty Images;右圖:截取自「波蘭愛國者」推特 PolishPatriot)

【看中國2018年10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物理學家霍金認為,宇宙存在著平行時空,在另一個時空中,會有一個與你長得一樣的人,過著和你不同的生活。如果說生活在地球上的兩個毫無瓜葛的人,會長得一模一樣,大概沒有人會相信,不過撞臉到是經常發生。譬如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繼之前網友戲言有個失散的孿生妹妹後,最近又多了個平行時空來的分身。

一段「川普出沒」的視頻,近日在美國各大網站及社交媒體上瘋傳,短短几天內已超過100萬觀看人次,4300次分享,9200個喜歡。

這段視頻是10月2日由一名推特昵稱為「波蘭愛國者」(PolishPatriot)的網友分享的。他在推特上稱自己見到川普總統的分身,並貼出視頻為證。

在這段只有6秒的視頻中,一名穿著格子上衣、戴著海軍帽的大叔,在商店內看彩券。視頻捕捉到大叔的側臉、髮型及動作與川普極為神似,尤其那金色的頭髮,簡直就是川普總統的翻版。

一時間「川普分身」在推特、美國知名論壇「Reddit」等社交平臺瘋傳,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由於外形太過神似,有網友認為他就是川普總統本人,「你看他的側臉及走路的樣子」、「搞不好是當總統前的影片」,也有人借霍金的平行宇宙理論開玩笑:「這是平行宇宙來的分身嗎?」

當然,也有人一看就斷定是假的,「感覺是美國知名演員克萊(Kevin Kline)扮演的」、「看那啤酒肚就覺得不像」。

有人說,從大數據角度來看,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有7個和自己長得一摸一樣的人。在這位美國大叔撞臉川普總統前,網民們已經為川普總統找出兩個了。

今年7月16日,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正式會晤的當天,有人在俄羅斯的公交車上,拍到了一名表情神似川普的大媽。這張照片被分享上網後被熱傳。但也有很多網友表示懷疑,認為這是一張P過的照片,有明顯的PS痕跡。

今年4月的社交媒體上,也曾瘋傳過一張西班牙農民與川普撞臉的照片。

64歲的多洛雷斯萊斯(Dolores Leis)生活在西班牙的一個小村莊,一輩子以務農為生。一位記者偶然間發現,她與美國總統川普有幾分神似,遂將這位從未離開過土地的農民大嬸的相片發布在Instagram上,引髮網路熱議。

相片中,多洛雷斯萊斯肩扛一把鋤頭站在田地間,側著臉皺著眉頭望向遠方,那眉宇間的神色加上標誌性的金髮,的確與川普有幾分相像。她也因此被網友稱為川普「失散多年的妹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