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人的臉上竟然能看出富貴貧賤(組圖)

發表:2018-10-14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人的臉上竟然能看出富貴貧賤
若三十五歲後還有人誇你漂亮,那你一定是個福星,而且是心地善良的人。(圖片來源:Pixabay)

若三十五歲後還有人誇你漂亮,那你一定是個福星,而且是心地善良的人。

一次林肯總統面試一位新員工,後來他沒錄取那位應徵者。幕僚問他原因,他說:「我不喜歡他的長相!」幕僚不理解,又問:「難道一個人天生長得不好看,也是他的錯嗎?」林肯回答:「一個人三十五歲以前的臉是父母決定的,但三十五歲以後的臉應是自己決定的。一個人要為自己三十五歲以後的長相負責。」

若三十五歲後還有人誇你漂亮,那你一定是個福星,而且是心地善良的人。
人的面貌是長期的心與行為的修為在臉上的投影,因而相貌也預示著該人未來的命運。(圖片來源:Pixabay)

現實生活中,人到中年後,就顯現出受性格和品格影響所致的面貌:寬厚的人多半一臉福相;性情柔順的人面相柔和善美;性格粗暴的人總是一臉凶相;心胸狹隘的人大多尖嘴猴腮、雙眉緊蹙;有人顯得特別的年輕秀美,此類人一定單純善良,這是長期的心與行為的修為在臉上的投影,因而相貌也預示著該人未來的命運。

幼年青年時期相貌特徵與父母的遺傳因素有關,人的下半生更多地活在前半生的影響之下,所以說人年過四十要為自己長相負責。有慈悲心、有愛心的人,往往從內而外散發出一種光芒,讓人越看越順眼並喜歡與其接觸,有親和力或所謂的老少通吃,而自私、狡猾、計較的人,相貌往往很不耐看,即使僥倖生得姣好容貌,稍多接觸也會毫無吸引力。

幼年青年時期相貌特徵與父母的遺傳因素有關,人的下半生更多地活在前半生的影響之下,所以說人年過四十要為自己長相負責。
幼年青年時期相貌特徵與父母的遺傳因素有關,下半生更多地活在前半生的影響之下。(圖片來源:Pixabay)

相貌是能逐步改變的,尤其是美好的相貌是會由內而外散發出特有魅力的。任何福報都有其必然的成因。美麗的容顏來自柔和善良的性情。

三十歲以後,內心決定你的臉……

微笑

有人說,微笑是綻開在臉上最美的一朵花。所謂:「拳頭不打笑臉人」,微笑的表情總是楚楚動人,令人愉悅,使人感覺親切。最主要的是,微笑不僅給人的外在美感,還在於微笑的表情所傳遞的信息,是一種怡人和美好的感情。微笑總是給人帶來歡樂和幸福,帶來精神上的滿足。

常把笑意帶在臉上,把善意傳達給所有人,完全不用任何成本卻創造出更大的價值,這可是最方便又有效的美容妙方。

在顯微鏡下,他看到水的結晶隨著優美的旋律不斷產生美妙的變化。
在顯微鏡下,他看到水的結晶隨著優美的旋律不斷產生美妙的變化。(圖片來源:Pxhere)

多讚美

好話,誰都愛聽,而且不僅僅是人。佛在《楞嚴經》上早已說過:「宇宙萬物皆能聞覺知」,而科學家從對水的實驗中就發現,水的結晶是如何隨著外在的聲音而改變它的形狀。江本勝博士依據水會受物體振動而起變化的原理進行試驗。當他播放莫扎特與貝多芬的名曲時,在顯微鏡下,他看到水的結晶隨著優美的旋律不斷產生美妙的變化。

對水說好聽的言語,水結晶成漂亮的圖案;對水惡言惡語時,水結晶混亂無章。這個震撼人心的結果也反應了人的精神對物質的影響。我們還進一步看到,善念能夠讓物質變得美好,而惡念則令物質變得醜陋。看看這些圖片,做父母的可能就會明白,若是自己對孩子多些鼓勵與讚美,孩子會更加聰明漂亮。對別人多讚美,口出善言美語,自己聽得多了也自然更加美麗。

多忍辱,少生氣的人臉色自然好看。
多忍辱,少生氣的人臉色自然好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多忍辱,不生氣

多忍辱,少生氣的人臉色自然好看。《佛說罪福報應經》記載:「為人醜陋,喜嗔恚故。」說明長得醜陋的人,是由於前世喜歡生氣怨恨之故。「為人端正,顏色潔白,輝容第一。手體柔軟,口氣香潔。人見姿容,無不歡喜,視之無厭。從忍辱中來。」說明長得端正白淨,容光煥發,身手柔軟,人見人愛,令人觀看不厭的人,是修忍辱的結果。

感恩

懂得感恩的人最美。感恩自己所獲得的一切,感恩一花一草、一人一物。對所有一切常懷一顆感激的心,內心就時時綻放朵朵迷人的花兒。滿心芬芳的人,怎麼會不洋溢著如花一般的美麗呢?

感恩自己所獲得的一切,感恩一花一草、一人一物。
感恩自己所獲得的一切,感恩一花一草、一人一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心念的力量

一個人的外貌與他的內心思想密不可分。相由心生,外貌多數是內心思想的外在顯現。一個人起嗔恨心,那他肯定面目可憎,叫人厭惡。若一個人起慈悲心、柔軟心,他的外貌肯定和善,叫人心生歡喜。有位西方的心理學家說:「你的心態是什麼樣子,你的生活就會變成什麼樣子,你的命運就會成為什麼樣子。」

希望成為美麗的人,用美麗的心念來看待世間,你不但發現一切變得美麗,連自己的外在也會越來越討人歡欣!

「美人」不單單只是指擁有美麗的外表而已,而更重要的是指心靈美麗的人。
「美人」不單單只是指擁有美麗的外表而已,而更重要的是指心靈美麗的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多接近「心靈美人」

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多接近「美人」,自然也會受到他們的美麗哲學的影響,自己遲早都會變成「同道中人」。「美人」不單單只是指擁有美麗的外表而已,而更重要的是指心靈美麗的人。常與「美人」接觸,無形中也讓自己的心靈多接觸一份美麗,自然美亦由心生。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