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消失100多天後 首度北京露面(組圖)

發表:2018-10-15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
中國明星范冰冰15日罕見現身北京(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18年10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明星范冰冰因身陷逃稅風波消失了3個多月,日前案子了結,她15日罕見現身北京。

大陸媒體《新浪》報導,范冰冰現身北京首都機場,她身穿黑色寬鬆長外套,戴著墨鏡及黑白鴨舌帽,搭配金色厚底鞋,全程面無表情,行動非常低調。她身邊還有一名保鑣撐著黑傘保護,這是她消失破百日後的首次亮相,看上去似乎有些消瘦。

范冰冰的現身,在大陸微博引發轟動,「范冰冰露面」躥上熱搜榜第一名,相關評論多達3萬條。

范冰冰
「范冰冰露面」躥上熱搜榜第一名(圖片來源:微博)

中國政府在10月3日宣布,影星范冰冰因逃漏稅,須連繳帶罰上交8.8億元人民幣。同日,范冰冰亦在微博沉寂123天後,發出致歉信,承認逃稅問題:「我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煎熬,進行了深刻的反思、反省,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羞愧、內疚,在這裡我向大家誠懇道歉!」

范冰冰
范冰冰亦在微博沉寂123天後首次發文(圖片來源:范冰冰微博)

10月6日,有傳言稱,范冰冰已經湊夠8.8億元人民幣現金,並上交了稅務局。

自從5月28日,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指控范冰冰在電影《手機》作品中涉及「陰陽合同」後,范冰冰一直處於「消失」狀態。

直至10月3日范冰冰才有最新動態。新華社報導,中國國家稅務總局已查清范冰冰「陰陽合同」涉稅問題的案件事實,范冰冰須在限期內,上交共8億8394.6萬元罰款。只要范冰冰及時補繳欠稅及罰款,稅務機關就不再追究其刑責。

隨後,范冰冰表示全接受稅務機關做出的處罰決定。

《財經天下》週刊曾報導,范冰冰連續5年收入居中國名人之冠,2017年收入達3億元,2016年為2.4億元,2015年為1.28億元,2014年為1.22億元,2013為1.1億元,合計高達9億元。

另外,根據中國大陸公開信息顯示,范冰冰名下有多家公司,其中擔任法人代表身份的有5家,另入股7家公司,並任9家公司的高級主管。

范冰冰曾說:「我從來沒想過要嫁入豪門,因為我覺得我就是豪門,誰要來就嫁給我吧!」

新加坡《新明日報》曾報導,范冰冰很懂得投資,為人又節儉,近年累積的資產不少於30億元人民幣。而日前也有一名旅居美國的華人透露,范冰冰欲將全部身家約70億元人民幣轉移至外地,同時申請移民美國。但相關消息未得到證實。

此外,美媒《綜藝》(Variety)雜誌10日報導,范冰冰事件成熱門話題後,其演藝事業或面臨困境,許多關係人士指出,范冰冰如果無法將事情圓滿處理,讓電影公司、中國觀眾滿意,好萊塢新片《355》將會撤換掉范冰冰。

報導稱,中國娛樂公司華誼兄弟在今年5月花了2000萬美元取得《355》在中國的發行權,因此所有決定都得看該公司的態度。而該片預計將於2019年春季後開拍,隨著現在范冰冰的現身,是否換角似乎又有了轉圜的空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