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立軍在獄中猝死 臺媒曝家屬報喪信息(組圖)

發表:2018-10-16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王立軍在獄中猝死臺媒曝家屬報喪信息
網上再度流傳「王立軍死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0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日前網傳曾叛逃美國領事館的中共重慶市公安局原局長、重慶市原副市長王立軍在獄中突發心臟病去世。臺媒獨家爆料其子報喪信息,告別儀式將在中國重陽節舉行。 

10月15日,臺灣互聯警政新聞網報導稱「獨家掌握」一名自稱「王立軍兒子王辰」的網民對海外親友發出的訃文。報導並指「驚傳」王立軍已於14日晚間因心臟病發去世。

報導刊登一張疑似手機屏幕的截圖,畫面顯示出一則「弔唁通知」。通知稱:「我是王立軍兒子王辰。我爸因心臟病突發去世,望各位叔叔伯伯做最後告別,定於農曆初九家中舉行告別儀式。跪謝,王辰。」

通知後,有人發訊息質疑消息真假,並詢問對方是否真是「王立軍的公子」。

傳王立軍在獄中猝死臺媒曝家屬報喪信息
自稱「王立軍之子」王晨發布的弔唁通知。(推特圖片)

另外,這份「弔唁通知」也出現在海外一個註冊為「@AlexLIU1991」的推特賬號。

不過相關消息並未得到證實,這位自稱「王立軍兒子」的王辰身份也未得到證實。據維基百科顯示,王立軍只有一名女兒,名叫王迪。 

有網民稱,不管這消息是真是假,王立軍作為中共的叛徒是不可能活著走出監獄。

傳王立軍在獄中猝死臺媒曝家屬報喪信息
2012年2月6日,中共重慶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出逃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引發中共高層震盪。(網路圖片)

2012年2月6日,時任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攜帶著指控薄熙來家族的文件,於14時31分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他意外的揭發了薄熙來的謀反意圖,並引起重慶當地公安與北京派遣部隊的對峙,最後美方將他交給北京,後續是一連串的政治清算事件。

2012年3月15日,中共官方宣布免去王立軍重慶市副市長職務;同時宣布,薄熙來不再兼任重慶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2012年9月24日,成都市中級法院對王立軍案進行宣判,王立軍因徇私枉法、濫用職權,叛逃等多項罪名獲刑15年。有報導稱,王立軍得輕判,除因揭發薄熙來之外,中共對美國有承諾。

2012年4月10日,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立案調查。並於2013年9月被判無期徒刑。 

王立軍和薄熙來獲刑後,都被關押在有「中國第一監獄」之稱的秦城監獄。

不過,獄中的王立軍此前曾傳出突發半身不遂,病因不明。但相關消息一直未得到官方證實。 

值得關注的是,涉及薄案的另一個關鍵人物、實德集團和實德俱樂部董事長徐明沒能活著走出監獄。2015年12月4日就差幾個月就將刑滿釋放的徐明卻突然去世,他被指也是死於突發心肌梗死,終年44歲。

徐明在薄熙來案庭審期間,提供了重要證據。徐明不僅是主要行賄人和證人,也是「谷開來王立軍的牽線人」。而在此之前,徐明案在媒體上未有任何起訴、開審、判刑的相關報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